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婚后热拍《舒克的桃花运》 演绎最帅售楼员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6 09:0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陈晓自7月19日大婚后一直忙于新戏拍摄,搭档颖儿领衔主演 《舒克的桃花运》。该剧讲述了颖儿饰演的富二代作女陶花以跳楼威胁男友反被甩,还害得陈晓饰演的售楼员舒克差点丢了工作。两人几番过招之后,各取所需上演了假结婚的戏码。舒克先后遭遇了铁面岳母、兴师问罪的青梅竹马、亦敌亦友的顽主岳父以及暗恋自己的陶花闺蜜,一时间各种麻烦接踵而至。

陈晓北漂青年
 

  陈晓在《舒克的桃花运》饰演的售楼员舒克怀揣着设计师的梦想在大城市打拼着,农村的母亲一直催他回去和从小定了娃娃亲的胖丫结婚,可是舒克一直以在北京已找了女友为借口推脱,遇到富二代陶花以后,二人展开了一系列瞠目结舌,哭笑不得的爱情故事。古装男神陈晓再次以时装造型亮相,化身北漂青年,与出演白富美傲娇女友的颖儿首度联袂主演不仅令观众期待,也引得网友大呼:“这是最帅的售楼员”。身着西装的陈晓亦渐显成熟男人魅力,在此剧的出演,演技受到了其他一众演员的大赞。

陈晓售楼员
陈晓舒克
 

  城市里平凡男女的轻松搞笑生活,性格迥异的角色们你方唱罢我登场,上演了一幕幕让人感动的友情,亲情,爱情故事,而陈晓在此剧中也有着多条线索的感情线路,爱恨纠葛现实又动人心弦,而陈晓与颖儿也是中戏同学,表演实力与默契度期待值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2016年是陈晓佳作倍出之年,不仅完成了多部现代爱情剧的拍摄,还将搭档孙俪出演大型清朝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