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口哨》包揽8个音源周榜1位!实力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6 09:5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BLACKPINK并不像刚出道的新人,有着强大破坏力的她们包揽所有音源榜单1位震惊歌谣界。

  15日发布的音源周榜,BLACKPINK的《口哨》揽获Melon-Naver-Genie-Olleh-Mnet-Bugs-Soribada-Monkey3等韩国国内8大音源榜周榜1位。

  新人组合出道包揽所有榜单1位确实是史无前例。实时榜单和周榜都获得1位的好成绩,再次引发媒体和大众的强烈关注.。

  在出道前BLACKPINK的练习视频在网上公开后就突破了500万点击率。BLACKPINK的音乐和MV公开一周的时间里就突破1000万点击率的记录,超强人气得到认证!

  不仅如此,在14日的SBS《人气歌谣》的出道舞台也在因网络突破两千万点击率成为话题。

  BLACKPINK的出道曲《口哨》是一首梦幻性感的HIPHOP曲风歌曲,独特的旋律和口哨声完美结合。《BOOMBAYAH》则是一首节奏强劲又欢快的让人印象深刻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