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乒乓小将》领衔体育电影 网友:品质,很奥运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6 10:3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乒乓球迷们翘首以待的青春体育网络大电影《乒乓小将》,终于在昨日播映。作为国内首部献礼奥运的“国球”主题青春励志网络大电影,又有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足球名将孙继海两位体育明星的参演,电影刚刚上映便引来大批网友观看。《乒乓小将》中独特的“内斗”剧情,高度还原的比赛场景,令网友们大呼“过瘾”表示“这么靠谱,不是网剧风格”、“高质感,很奥运”,完全对得起“国球”这个主题,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期待。

《乒乓小将》剧照
 

  《乒乓小将》热映燃爆网络 王皓、孙继海“斗戏”片中彪演技

  电影《乒乓小将》自发布先导预告起,便吊足观众胃口。影片中,两位小将为“打入”国家队,遭遇重重“机关”和考验,令观众看着十分心疼着急,甚至有网友留言“揪心,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太难了”更有人“看完后,沉默很久”。到后来,“大满贯”马晓康因为违反队规,虚荣心膨胀,而被叶凯顶替主力位置,失去种子选手机会时,两个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开启了“相爱相杀”模式,急的观众“恨不得冲进电脑里打醒马晓康”大骂“教练真能整事儿”感叹两位“小将”果然是“最强的敌人,最好的朋友”。

  除去“闹心”剧情,惹来一众“吐槽”外。电影中,奥运冠军王皓和足球名将孙继海的对手戏,也引来一片惊呼“意外好看”。二人在剧中,狂飙演技演自己,竞争“最路人”。孙继海“乱入”乒乓球电影借凳子,和王皓边涮火锅边侃大山,看起来很“无辜”,“骗的”网友纳闷“真的不是意外拍到吗?”,演技似乎全胜。而王皓却以一招“无心之过”“迎战”,“不小心”说漏嘴,“点睛”全剧高潮,激化二人矛盾,“惊的”粉丝们大赞“演的毫无“演技”,绝了”更有人调侃“这货干了坏事,还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捂嘴笑)”。两个人“较劲”起演技来,竟然难分高下。或许可以期待一下,两个人跑到体育系列电影的其他主题里飙演技、过戏瘾。

电影《乒乓小将》剧照
 

  情怀剧组设怀旧情节“惹”心事 年底“回礼”第二部精品网大

  还有很多网友发现,《乒乓小将》竟“偷偷”埋下了很多唤醒少时记忆的“炸弹”。不时穿插其中的少年场景,熟悉的教室,“中国特色”的蓝白校服、砖头、木板拼搭的乒乓球案,尤其是,小小马安慰小小叶的画面,令很多网友开始感怀“老了”、“哥们,好久不见,应该约一下了。”“击中”诸多网友心事。据官方消息,该电影的出品公司先锋天元(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计划拍摄一系列的高质体育题材影视作品,年底将启动游泳主题体育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