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粉丝俱乐部成立仪式 上演偶像粉丝大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6 10:3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5日,韩国演员朴海镇将在首尔延世大学大讲堂里举办以“邀请你们来Jin’s家”为主题的CLUB Jin’s的成立仪式。而近期朴海镇官方粉丝俱乐部的官网也公开了将在成立仪式当天举办的活动。此次的活动将以“打败朴海镇”为主题,并选出五名粉丝组成粉丝队与朴海镇本人及工作人员组成的朴海镇队展开激烈的大对决。如果此次粉丝队打败了朴海镇队,朴海镇作为失败惩罚将为粉丝们举办free hug的特别活动。

朴海镇
 

  据悉在成立仪式的当天朴海镇队和粉丝队将会进行五种游戏的对决,其中三种游戏包括一口喝鱼露、快速吃食物以及考验平衡感和爆发力的游戏。而剩下的两种游戏将会在官网中的游戏征集活动中选出,被选中的粉丝也将会获得成立仪式第一排vip的门票。由粉丝们投票筛选出的游戏项目以及朴海镇free hug的举办城市都会在成立仪式当天公开。

  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员也表示:“其实这次的活动是为了完成上一次的心愿,由于上次首尔free hug的活动很多非首尔地区的粉丝没有参加到,为了弥补上次粉丝们的遗憾,朴海镇决定此次free hug的举办地区将在网上进行公开的投票推荐”。不少粉丝在看到消息后纷纷表示:“free hug 是粉丝们恳切希望的. 粉丝们一定要加油哦!”、“这次的成立仪式怎么有种开运动会的气氛”、“这种程度的团队,真是可以出征奥运会了”。

朴海镇BIG EVENT
朴海镇戴墨镜
 

  另外,此次的成立仪式特别邀请了27个国家的2000名粉丝,将会是朴海镇与十年来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一场难忘的聚会。为了能够送给粉丝们一场难忘的活动,朴海镇亲自策划了这次活动。不仅如此,朴海镇还将自费承担此次成立仪式的所有费用,让粉丝们毫无负担的参加这次朴海镇招牌式的特别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