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格斗联赛战火再燃 南宁站即将打响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7 09:1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格斗联赛”在连续成功举办两场高质量、高规格的赛事,得到了广大拳迷观众的认可,在电视与网络的声量也不断高涨,孟博制服德国女将豪取十连胜与米奈爆冷击败泰拳王巴猜成为搏击圈内热议的话题。8月27日在FF格斗联赛将在南宁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战火再燃。此次赛事主题是“战神降宁•邕夺桂冠”,将由来自多个国家的一些组织拳王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再次为观众奉献一场浩大的搏击盛宴。

FF格斗联赛南宁站
 

  据悉,“FF格斗联赛”广西南宁站的比赛也将有17场巅峰对决,由中国自由搏击联赛、国际自由搏击联赛以及超级战组成。其中“FF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与“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将进行四强晋级赛。

  当晚,将有来自世界各国34名中外搏击界顶级明星强者参加“FF格斗联赛”。其中3次获得欧洲赛超重量级冠军、6次获得伊朗赛超重量级冠军的阿兹波尔图(IrajAzizpour)也将再次参战,作为曾是一名奥运会拳击选手的阿兹波尔图,拥有120Kg的体重在力量上占据绝对优势,此前在揭幕战的比赛中,以TKO击败了中国选手阿斯哈提,其展现的实力不容小觑。 95后女拳手孟博在此前深圳站的赛事中拿到了自己的第10连胜。此次南宁站的比赛中她将继续征战,打响自己的第11场比赛。关于她的不败记录是将刷新还是终止?我们赛场上见!

  青海卫视将在8月27日(周六)晚现场直播“FF格斗联赛”南宁站的比赛,届时将给大家带来现场空前震撼的视觉冲击,敬请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