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格斗联赛在邕开赛 中国勇士激战南宁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7 09:2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自横空出世以来,不断的为中国搏击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场高质量的搏击赛事,该赛事一方面不断邀请世界顶级搏击赛事组织的一线拳王参战,另一方面也通过打造我国第一个自由搏击项目的职业联赛致力于选拔培育一批高水平运动员,为亚锦赛、世锦赛组建国家队输送了搏击人才。

张万鑫
 

  据悉8月27日晚,“FF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将走进广西南宁打响63.5kg、67KG两个级别的四强晋级赛选拔,相比此前在深圳站成功落幕的四强晋级赛,此次参赛的十二位国内顶尖的中国选手更加具有悬念性。在63.5KG对决的刘奇凡,在赛前被国内搏击圈视为该级别一号种子选手,是改组赛事中最具有实力的一位,年仅的20岁的刘奇凡凭借自身不俗的实力,在今年的全国自由搏锦标赛63.5kg中一路过关斩将战胜对手拿下该级别的亚军,而他这次的对手,是来自北京盛华武术国际俱乐部的中国选手惠飞,对于熟悉中国自由搏击的选手来说,惠飞这个名字经常出现在国内大型搏击赛事中,该选手的打法风格在国内赛事属于相当亮眼,擅长于猛攻型打法,拳风非常的凶狠。在今年一场知名的国内选拔赛中,惠飞全程打法积极,冷拳鞭腿不断,是中国搏击界一位难得的凶猛悍将。

  而在“FF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67KG的晋级赛中,一号种子选手张万鑫来自河南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同样在2016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中获得当组级别的冠军,是一名实力不容小觑的综合性实力选手,值得注意的是年仅18岁的张万鑫目前的战绩是9战全胜,其中4次是以KO对手获胜,在国内选手中,如此年轻就获得耀眼的成绩实属罕见,当属中国搏击界未来一颗夺目的新星。即将与之同台较量的是荣获过2016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第三名的张晓阳,从战绩上来看,职业生涯8战7胜在国内搏击新生力量中算是佼佼者。

  “FF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 是得到了WBC世界拳击理事会、WFO世界搏击组织等国际组织大力支持,属于国内首个世界性搏击联赛。同时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年度胜出者将获得由中国武协首次颁发的金腰带,属于真正意义上的中国自由搏击第一条“金腰带”,具有官方权威性。8月27日晚19:00,“FF格斗联赛”将在广西南宁体育中心体育馆揭开第二战的战幕,届时,青海卫视将做全程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南宁 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