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里约热了WHO!》央视名嘴阿丘倾力助阵 女排精神惹人泪洒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8 07:5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热门直播奥运网综《里约热了WHO!》自开播以来受到无数网友好评点赞,制作团队则更为用心,不仅在节目中增加了许多新颖有趣的环节,选手之间的默契也越来越足,更邀来让人意想不到的大咖实力助阵,亮眼表现让网友大呼过瘾。

《里约热了WHO!》阿根廷青年功必扬反串朗诵“我就是这样一个女人”爆笑全场
 

  央视名嘴阿丘倾力加盟 女排精神感动众人

  继首期的彭宇和上一期的李响、王乔之后,这一期节目迎来央视名嘴阿丘鼎力加盟,同各国奇葩一起畅聊奥运。阿丘也保持了他一贯的睿智形象,在节目中用他独特的观点说服众人。在谈到巴哈马选手在女子400米终点前摔倒,反而率先达线被批“心机婊”一事,阿丘评价这个事件是“当局者清,旁观者迷”。但是他强调这名选手的行为并没有违规,所以我们没有资格去批评她,因为就算她是故意的,那她也是一个懂得利用规则漏洞的智者,而正是因为这种人的存在,我们的规则才会越来越完善,人类才会不断进步。

  而中国的青年代表陈默在分享女排精神时一度哽咽,谈到郎平更是泪洒现场,令全场都为之动容。对于女排精神,阿丘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凡是整体的比赛,团队都需要一个魂,这个魂就是指充满正能量的精气神。”随后更是表示现在国内的很多团体都缺乏这种魂,但很庆幸从35年之前,女排精神就已经蕴藏在每一个排球人的心里,并延续至今。

《里约热了WHO!》阿丘用独特观点说服全场
《里约热了WHO!》福美比赛失利 李川送上“爱的鼓励”
 

  话题游戏双升级 外国人别样朗诵引爆笑

  除了话题不断升级引人深思,节目在游戏环节也一直进行着突破。这一期的节目中,不仅有充满运动活力的游戏“网球传送门”,更有偏文艺的“诗词大作战”。主持人也特意解释,诗歌原本也是奥运比赛的项目之一,但在1949年被正式取消。而《里约热了WHO!》这一次就上演了一场国际朗诵大赛,不过选手们朗诵的不仅有歌词、顺口溜,还有傅园慧的经典采访片段。深情的音乐配上老外们的迷之口音,现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里约热了WHO!》凭借着用心的创意和大咖助阵,收获了越来越好的口碑,直播在线人数也一路飙升,不少网友已经变成了节目的“死忠粉”,更是直呼期待各国奇葩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据悉,节目在奥运期间逢单日晚20:00推出互动直播版,逢双日在各大视频网站推出精彩点播版。

《里约热了WHO!》黑人女孩小德朗诵路况信息神情逗趣
《里约热了WHO!》美国选手左右朗诵获胜兴奋热舞
《里约热了WHO!》选手通过游戏考验默契
《里约热了WHO!》选手组成奥运大学 吐槽各国奇葩学科
阿丘、王乔加盟《里约热了WHO!》与各国青年一起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