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n to man》公布导演人选 朴海镇新剧打戏成亮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8 09:4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7日,《man to man》的制作公司drama house公布了《man to man》将由热播韩剧《remember》的导演李昌民担任,该消息一经发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作为jtbc2017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man to man》每次发布消息都会引起大家的强烈关注。此次朴海镇携手李昌民导演以及《太阳的后裔》的编剧金元锡,这三位的强强联手让此剧还未开拍就勾起了观众们极大的关心和好奇心。

朴海镇、金元锡、李昌民
 

  李昌民导演也通过《man to man》的制作公司表示:“虽然和金元锡作家有着多年交情,但是这次是第一次和他合作。最近也和作为主演的朴海镇见了面,其实很久之前就很想和朴海镇合作,这次看到《man to man》这个剧本,感觉整个剧本特别的完美,所以就把握住了这次合作的机会。而这次也是第一次担任jtbc电视剧的导演,所以我很期待这次的合作”。

  李昌民曾执导《巨人》、《太阳的新娘》、《点金神手》、《我的爱蝴蝶夫人》、《美女的诞生》、《remember》等热播韩剧。特别在今年年初结束的电视剧《remember》中,更是通过其感情丰富细腻的表现力让这部剧在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中大放异彩,更是好评不断一度成为热门话题。和他合作过的演员也称赞他是一位可以完美带领团队协调工作的好导演。不仅如此,据了解《man to man》里面将涉及大量的动作戏,此次《man to man》邀请到了电影《大叔》的武术指导一同参与,而朴海镇现在也正在进行集中的武术特训。

朴海镇
朴海镇出演man to man
 

  电视剧《Man to Man》讲述了超高人气的韩流巨星吕云光与其保镖金蔎宇之间的故事,剧中朴海镇饰演的金蔎宇虽然一直以人气巨星保镖的身份示人,但其实他的真实身份却是国情局的神秘要员。该剧的制作方曾表示《man to man》将会是一部颠覆传统完全以一种新的形态呈现给观众的电视剧。

  据悉《Man To Man》将采取先拍后播的方式,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和观众见面。

朴海镇手托下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