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上阵射箭助威奥运 直言不在意戏中被虐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8 09:4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白宇受邀参与奥运直播活动,体验奥运会比赛项目中的射箭。当天,白宇一身白色休闲装扮,阳光帅气。

白宇
 

  天生热爱运动的白宇,经过专业教练的简单指点后接连射中几次九环的好成绩,得到众多网友称赞,纷纷表示“气势帅到飞起!” 白宇也真诚地对奥运健儿们献上鼓励,称选手们不论取得怎样的成绩都是最优秀的。而被问道最近出演的电影和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总被各式各样的对手虐是什么感受,他笑称不在意戏中被虐,总会有虐别人的一天。

  据悉,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22号与全国观众见面,白宇饰演男二号曹光。

白宇练习射箭
白宇为奥运会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