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洲重量级冠军出征FF联赛 谁能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09:2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赛场上,有输就有赢、有弱者就有强者。而来自立陶宛的选手色基·马斯罗布杰夫,绝对算得上是“FF格斗联赛”上数一数二的强者。个人职业战绩35战32胜3负近20场胜利是以KO的方式终结对手,在MMA和自由搏击战上均拥有惊人实力!

色基·马斯罗布杰夫
 

  在色基·马斯罗布杰夫即将出战的FF格斗联赛南宁站的比赛中,究竟将与谁一起同场竞技,这不仅是拳迷迫切关心的问题,同样也令主办方颇为头痛。特别是在近几年,在拳坛上如日中天的色基·马斯罗布杰夫,可谓十分火爆,频频刷新自己的战绩。 身高188cm,体重93kg使他很难在擂台上匹配到同级别各方面都旗鼓相当的对手。

  在上一场“FF格斗联赛”中。色基·马斯罗布杰夫对战来自乌克兰的选手奥列格,双方都是本国搏击界顶尖的高手。赛前,马斯罗布杰夫扬言:“要在身体上和心理上摧残奥列格。”这看似傲慢的话语,何不是马斯罗布杰夫实力的强有力证明!两国巅峰对决,实力强劲的奥列格在身高上占尽了优势,马斯罗布杰夫打得并不轻松,双方对战持续胶着中。最终,马斯罗布杰夫以三个回合的比分都是30比27,险胜对手奥列格,赢得了这场比赛。马斯罗布杰夫是个十分聪明的选手,针对对手的优势,马斯罗布杰夫在赛前做了大量训练规划,更加系统的提高了自己的出拳速度和更加灵活多变的打法。

  这样一个集智慧、实力一体的选手,谁能与之PK?在8月27日19:00“FF格斗联赛”南宁站,青海卫视届时全程现场直播,揭晓最终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