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格斗联赛南宁站 上演中韩小鲜肉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09:2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晚19:00,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新赛事品牌“FF格斗联赛”即将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本次赛事将有来自14个国家的38名选手参战。其中不乏中村敏射、诺鹏等世界一线拳王的强势助阵,而在当晚压轴赛事中,中国年轻小将赵传林(Zhao Chuanlin)将与韩国选手敏雍哲(MIN GYUNG-CHUL)一较高下。

赵传林照片
 

  来自四川成都的小伙赵传林,年纪轻轻就已经获得了河南省散打冠军。拥有个人职业战绩21战16胜,近半数是以ko对手获胜。身为“拳坛新锐”的他,年轻帅气、意气风发,俘获了不少女粉丝目光。赵传林最广为流传的一战,则是他曾在第二回合内,极速KO了柬埔寨的明星拳王陈班宏(Chan Bunhouen),熟悉缅甸拳的一定对陈班宏不会陌生,陈班宏在柬埔寨的名气就相当于泰国的播求,那一次也是柬埔寨头号拳王首次来到中国比赛。这一战打得干脆利落,也是这一战让年纪轻轻的小伙子赵传林一战成名,在拳坛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一抹色彩。

  人生路上,有成功就有失败。对外界抱有不小期待的他,曾因伤病侵袭,一度心灰意冷,想过放弃搏击。但看着在场上努力拼搏的师兄弟,他又心有不甘,认为自己不应该就此认输。重拾梦想后的他,比以前更努力,更加拼搏。赵传林如今已经参加过多场比赛,相继问鼎过国内大大小小的各项赛事冠军。在与中国著名拳手张开印师出同门,继承了河南标志性打法,通过灵活、技术扎实的基本功,在与世界各国强者的过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他出拳主动、自信,散打底蕴深厚的他,懂得在拳场上利用自己身高臂展的优势。在赛场上对于节奏的把控也越来越好,总是能给对手打来致命的打击。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有理由相信,赵传林将是下一个拳坛瞩目新星!

赵传林
 
  在即将到来的“FF格斗联赛“南宁站比赛中。与他对决的选手是韩国的22岁的敏雍哲。拥有个人不俗战绩,两人年龄、实力相仿。外界势必会将两人拿来比较一番。敏雍哲曾在“Rord FC 31”首尔站发挥十分出色,凭借疾驰如电的拳腿组合以二回合TKO对手获胜。这是敏雍哲第一来中国参加比赛,面对如此实力强劲的对手,相信敏雍哲抱着必胜的决心。

  中韩小鲜肉对决,谁才是真男人!届时青海卫视将在8月27日晚全程直播“FF格斗联赛”南宁站的比赛,我们共同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