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芙蓉姐姐花椒直播首秀表白 携千万嫁妆誓要嫁王宝强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10:1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8日,网络红人芙蓉姐姐通过微博隔空喊话王宝强,“宝宝,我在民政局门口等你!带上我所有嫁妆!嫁人就嫁@王宝强。”芙蓉姐姐一袭职业装亮相,身材依旧火爆热辣,并晒出银行卡、车钥匙、民政局等图片。同时表示将于8月20日19:00花椒直播进行直播首秀,现场告白王宝强,一时间在微博引起热议。

 

  “王宝强离婚”事件已成为近期社会性热议的话题,无论是娱乐明星还是社会名人,都纷纷力挺宝强,并且对他表示的支持。作为“最有正能量”的网红鼻祖,芙蓉姐姐微博高调支持王宝强,并隔空告白公开示爱。芙蓉姐姐表示王宝强靠自己的努力奋斗至今,正是自己一直以来欣赏的男人的类型。而对于王宝强主动发布离婚声明并直指妻子出轨的事实,芙蓉姐姐认为这种敢爱敢恨的性格与自己很契合。

  微博中,芙蓉姐姐还表示将于8月20日在花椒直播求婚王宝强。此微博一出,迅速直击微博热门话题榜小时榜第一名,引起网友的疯狂讨论。更有网友在微博评论中高呼“在一起”,还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力挺“芙蓉比马蓉不知美了多少倍”,并表示将集体围观芙蓉姐姐“重出江湖”直播首秀。

  作为网红鼻祖的芙蓉姐姐此次进行直播首秀,不难让人联想到与其同为第一代网红的凤姐此前刚刚在花椒进行的直播首秀。直播中,凤姐一如既往的迷之自信,称自己比Angelababy美,更语出惊人“王思聪和狗,我选狗。” 一时间引起了强烈关注。

  8月20日19:00,芙蓉姐姐也将在花椒直播进行直播首秀,同样自带话题体质的芙蓉姐姐,首播就抛出如此有争议的话题,直播中还将会有哪些经典语录、麻辣点评、犀利观点?敬请锁定8月20日19:00,芙蓉姐姐花椒ID:62163107,围观芙蓉姐姐直播告白王宝强,看网红鼻祖重出江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