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茵《射雕》杀青 剧组庆生变身江南七怪团宠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10:2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汇集了王奎荣、黑子、宁文彤等知名戏骨以及刘智扬、刘芊含、肖茵、信鹏等一众实力派青年演员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拍摄已接近尾声。其中,饰演江南七怪越女剑韩小莹的肖茵近日戏份已经全部杀青。由于拍摄期间恰逢肖茵生日,剧组为其准备了别致的生日会,“肖娘娘”肖茵变身“七怪团宠”,十分温馨。

图一:肖茵《射雕英雄传》剧传
 

  肖茵剧组庆生 “肖娘娘”秒变“七怪团宠”

  喜欢肖茵的粉丝都知道8月4日是她的生日,在这一天,众多粉丝纷纷在微博、贴吧为偶像送上祝福。《射雕英雄传》剧组也特地为肖茵准备了生日蛋糕和娇艳鲜花,如此贴心安排让肖茵感动不已。更为有趣的是,在剧组送来的庆生蛋糕上写着:“亲爱的小七,生日快乐!你是我们江南七怪快乐的源泉,你是我们江南七怪的爱…太多了写不下了!”一瞬间,肖茵直接从《灵魂摆渡》“肖娘娘”变身江南七怪团宠“小七”,受到同组演员的一致喜爱。

图二:肖茵与蛋糕、鲜花合影
 

  九天玄女变江湖侠女 肖茵新角色受期待

  此前,实力派演员肖茵凭借热播网剧《灵魂摆渡》系列剧中时而搞怪、时而高冷的九天玄女王小娅,获得众多网友喜爱。这次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肖茵变身江湖侠女韩小莹。剧中,韩小莹是江南七怪中年纪最小,也是其中唯一一位女性,她擅使剑法,曾授郭靖“越女剑法”。在桃花岛冯氏墓中,因不愿像韩宝驹一样惨死杨康手下,自刎而死。这样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侠女形象,将彻底挑战观众对肖茵以往的认知,可谓看点十足,也让粉丝倍感期待。

图三:肖茵生日蛋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