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咪咕直播使洪荒之力 “聊”出精彩里约奥运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10:33:08   来源:青春娱乐网   

  自从8月5日里约奥运会开幕以来,巴西的体育热浪连绵不绝席卷全球。截止17日,中国军团以金牌数17,奖牌总数50稳居奖牌榜三甲之列,引得中国观众欢呼。同时,众人眼中的里约奥运也成为了一届“槽点”不断的奥运会,尤其对于中国奥运健儿来说,既感受了最浪漫的求婚、洪荒正能量,也遭遇运动员被打劫、国旗出错、跳水碧池、裁判不公等状况后。这一切都告诉人们,里约奥运会早已不仅是一场体坛盛事,更是一场即时“吐槽”嘉年华。

  为这场盛宴推波助澜的不仅有各类社交软件,此次奥运会也首次以直播形式进行了传播。其中,咪咕直播作为国内领先直播平台,凭借与2016年里约奥运中国地区唯一全媒体版权方中国中央电视台达成内容合作,齐发45路奥运直播清流为观众们提供了无延迟的赛事转播。当然,作为以互动为特色的直播平台,也吸引了诸多奥运明星的光临,包括广受关注的奥运第一秀恩爱跳水CP秦凯和何姿,以及金牌运动员向艳梅、孟苏平、曹缘在赛后都来到咪咕体坛联合直播间和网友互动分享获金感受。随后,吕小军、田涛、范忆琳、陈若琳、刘蕙瑕等奥运健儿也纷至沓来再一次引爆直播热点。此外,咪咕直播自然也不会放过此次奥运的诸多“槽点”,咪咕直播打造的独家评论“双响炮”——里约卧谈会、大话里约,分别在每日北京时间9:00点与21:00播出,以两种独特的视角解读此次奥运的精彩,吸引百万粉丝在线收看。

  其中,里约卧谈会可说是体坛界的锵锵三人行,由来自咪咕和体坛的美女主播联合主持,节目邀请体坛专项著名记者、名嘴、网红、在巴西工作生活过的各路嘉宾,以犀利的“毒舌”点评奥运麻辣话题。内容精彩直播在线人数直逼200万大关。观众们同样可通过赠送礼物和弹幕加入讨论,真正全民欢腾一起吐槽奥运,趣聊奥运。

  而大话里约是咪咕直播在里约奥运国际广播中心IBC进行的直播互动独家栏目,内涵“里约最热点”“里约现场秀”“里约占星台”三大内容,聚焦里约当天最重要的奥运热点话题以及各项比赛看点,盘点当天已经结束的焦点赛事,以录音报道、记者连线、嘉宾点评的形式呈现给观众,并和观众互动畅聊当天最热体育事件。栏目专业简明的评论视角,以及中国观众高涨的奥运热情,使得大话里约在线人数屡破300万大关。此外,栏目也会即时报道正在进行的中国军团赛事,通过多路信号零时差播放赛况,即时点评同场互动,观赛点评两不误。

  虽然里约奥运赛事临近尾声,但中国奥运健儿们的精彩并未结束,里约卧谈会、大话里约直播栏目也将为观众提供包括奥运乒乓、麻将入奥、称霸跳台、中国足球等热点话题和赛事点评,以主播们的视角为观众带来有趣另类的奥运盛况,感受不一样的奥运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