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鹏飞新歌《金果飘香的地方》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13:5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 王鹏飞新歌《金果飘香的地方》全国网络首发.据了解,此张单曲是由国内专业团队发行推广,张志全填词曲,王鹏飞演唱.王鹏飞对本报媒体讲道:自己的每首歌曲都是精心制作而成。在访谈过程中,王鹏飞希望大家在聆听这首歌的时候都能细细品味,因为唱所写的每一首歌曲都是代表自己一种心声。当问到主打励志《金果飘香的地方》时,王鹏飞介绍说歌曲源于真实的情感。故事发生在他自己身上,所以由此写下了这首歌…

  据悉,王鹏飞此次来到广东在为新歌做宣传的同时也在积极为这首单曲做准备。这首单曲名叫《金果飘香的地方》昨日已经网络上线完毕。正在推广期中。王鹏飞还大胆谈到新作和前一首歌曲的风格有所不同。我相信这新歌出来绝对会深受广大歌迷朋友的喜欢的“我同时也会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歌曲来回报歌迷们的支持和热爱。”在采访的最后歌手王鹏飞这样说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