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凌遭周杰伦代言品牌公开拒绝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17:31:16   来源: 中国娱乐资讯网    
  今年4月19日,周杰伦正式宣布入职唯品会就任首席惊喜官一职。合作近四个月以来没有传出过任何不和谐的消息。然而唯品会却在昨日转发了一条昆凌的微博,引得网友纷纷关注。

  8月18日,昆凌更新一条微博并晒出几张服装设计图,参与唯品会网络时装设计比赛。

  然而就在当日晚些时候,唯品会也主动转发昆凌该条微博,但却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评论到三个字“我拒绝”。

  因为唯品会与周杰伦的合作关系,使得此条一就立刻引爆微博。引发网友各种讨论。“代言人品牌拒绝了代言人老婆,活久见,何况他是周杰伦!”,“唯品会这次玩大了。”“繁体字,这是首席惊喜官周杰伦干的吧”,“周杰伦和唯品会要闹崩了”,“唯品会不识货”等等。

   唯品会为什么会拒绝昆凌?

  猜测1:一句玩笑,维持活动正常进行,并博取眼球。

  孩子出生后就退居幕后做全职太太的昆凌,参与此次时装设计比赛估计也是因为唯品会与周杰伦的合作关系而一时兴起。估计唯品会面对这条微博也是有些措手不及,你不让昆凌参与,不给自己代言人面子,让昆凌得奖,但奖品是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又十分尴尬。于是用“我拒绝”和昆凌开了一个玩笑,并博取网民眼球。

  猜测2:唯品会微博小编自作主张或账号被盗。

  此条微博行文方式与唯品会一贯的方式不同,不排除是微博管理者自作主张的行为,或是账号被盗,预计该条微博不久后会被删除。

   猜测3:来自手机的繁体字,这是周杰伦干的。

  作为唯品会的首席惊喜官,想用唯品会发条微博也是很容易做到的事,用一个玩笑给自己老婆制造一个惊喜也不是不可能,但这条繁体字的微博估计会被昆凌一眼识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