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女排击败塞尔维亚队获冠军 时隔12年再次站在奥运最高领奖台上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1 11:1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中国女排夺冠,时隔12年再次站在奥运会最高领奖台上,恭喜!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进行的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上,中国女排3:1战胜塞尔维亚女排,这是继2004年拿到雅典奥运会冠军后,时隔12年再次获得奥运冠军。

  2016年8月17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1/4决赛中,中国女排3-2力克卫冕冠军巴西队,时隔八年再进4强。8月19日,在里约奥运会女排半决赛中,中国女排3-1战胜荷兰女排,报了小组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时隔12年再进奥运会决赛[3]  。8月21日,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总比分3-1战胜塞尔维亚女排,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在此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26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