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强相遇 FF联赛巅峰对决或提前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09:4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FF格斗联赛“第二站即将于8月27日在广西南宁开赛。在当晚19场比赛中,不仅有泰拳王诺鹏、泰拳冠军欣玛尼、伊朗巨炮阿兹波尔图这些顶级拳王,在“FF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的几场淘汰赛同样积聚了大家的期待。

张晓阳
 

  在“FF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67kg级自由搏击淘汰赛对决中,来自河南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年仅18岁的张万鑫,个人战绩9战全胜4次ko,属于新生代的搏击力量。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张万鑫还是此次联赛该级别组的一号种子选手,在今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中获得当组级别的冠军,不少业内人士对他非常的看好。如此年轻,就已经取得如此不俗的成绩。不得不说,前途不可限量。而这次与他同台竞技的选手是拥有个人战绩7胜1负的中国小将张晓阳。同样在今年的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获得第三名的成绩。

  在此次赛前的抽签中,一号种子选手张万鑫虽然避开了和第二号种子选手刘奇凡的直接对垒,但仍然在前期的淘汰赛中抽签碰到了实力强劲的张晓阳。综合各方数据来看,这两位都算得上是国内搏击新生力量中的佼佼者。相信这场比赛,也将会是中国国内67公斤级自由搏击的一流对决。作为国内首个世界性搏击联赛,最终获胜者将获得由中国武协首次颁发的金腰带,这属于真正意义上的中国自由搏击第一条“金腰带”,参赛的各位选手也是直接在国内各大赛事中选拔,具有相当高的竞技水平。

  两强提前相遇,究竟谁能晋级,拿到争夺中国自由搏击第一条“金腰带”的门票?8月27日19:00,届时青海卫视将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全程直播赛事,我们与你共同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