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获得音乐放送初1位感谢视频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0:2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BLACKPINK音乐放送初1位纪念感谢视频公开。在舞台上展现强烈气场魅力吸引眼球。

  BLACKPINK在21日SBS《人气歌谣》中,双主打歌中的《口哨》获得1位。成为出道仅14天就拿到1位的新人组合。

  创造了歌谣界的新历史的BLACKPINK为了感谢给予爱和应援的粉丝们录制了感谢视频。BLACKPINK在拿到1位之后通过SNS公开视频,在视频中展现可爱的模样吸引眼球。

  4名成员幸福的表情表达了“我们获得1位啦!真的感谢!我爱你们!!!”撒娇的可爱模样让人印象

  此外,YG娱乐代表梁社长也通过个人SNS公开了成员的感谢短信,梁社长则回复表示祝贺而吸引大众视线。

  在出道很短时间就得到音乐放送1位的好成绩,音源和MV公开后总揽国内外各大音源榜单1位,视频点击率突破千万的“怪物新人”成为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