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依依粉丝破500万,放英文配音福利震惊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1:0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蒋依依笑容甜美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蒋依依更新微博感谢粉丝数突破500万大关。除了用文字表达对粉丝的爱,更是附上一段她自己配音的英文电影片段作为500W的福利。蒋依依出演过《美人心计》《神雕侠侣》等多部大热影视剧,被大众称为承包了当今影视圈一线花旦们童年的小童星。如今随着《旋风少女》系列剧的热播,她的人气更是持续飙升,微博粉丝数如今达到500万人次,也是蒋依依人气稳步上升的有力佐证。

  蒋依依此番作为粉丝福利发布的配音视频,节选自去年好莱坞的热门传记片《丹麦女孩》。该片以男女主演细腻的情感演技所诸称,并在今年的奥斯卡上收获了最佳女配角。蒋依依在视频中一人分饰两角,用声音将变性人男主角以及“他”的妻子,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诠释得惟妙惟肖,声音中所传达的感情色彩浓烈,十分打动人心。蒋依依标准的英文发音更是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从咬字到连读全都十分地道,完全听不出中国人的口音。还有粉丝留言说“想起了蒋依依中考时的优秀英文成绩,现在看来果然是实至名归,学霸就是学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