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直播畅聊奥运挺中国男篮 速画傅园慧送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09:0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历时16天的巴西里约奥运会终于落下帷幕,刚刚杀青新剧《舒克的桃花运》的男神陈晓做客明星聊奥运的直播节目与网友一同回忆了本届奥运会的诸多精彩亮点。

直播畅聊奥运
 

  陈晓坦言热爱体育,运动能给人更好的精神面貌,奥运会期间即使收工再晚也会抽出时间收看自己喜欢的赛事直播,篮球、田径类的项目是他一定不会错过的。主持人爆料陈晓曾是国家二级运动员,运动实力超强,在某节目中,陈晓曾与多位艺人比拼跳高,高度从一米到一米七,陈晓都以非常专业的姿势轻松完成,最终获得了“跳高王”的称号,而个人跳高记录有过一米八六的惊人成绩。

  不仅跳高实力令人赞叹,陈晓生活中其实是一名篮球高手,打篮球是平日里最喜欢的运动之一。奥运期间陈晓观看了男篮赛事,并力挺中国男篮:“虽然今年中国男篮并没有取得特别好的成绩,但是他仍会一直支持中国男篮,希望更多热爱篮球的朋友能给他们时间,他坚信总有一天,中国男篮会取得辉煌的成绩。为中国男篮加油!”

现场直播
与主持人
 

  本届奥运会有不少奥运健儿的精彩身影留在了大家心中,用尽洪荒之力游泳的傅园慧是大家印象深刻的一位,陈晓更是现场展示画画功底,快速绘画了奥运健儿傅园慧的表情漫画,现场观众大呼“画的好像,太厉害了”。陈晓为感谢粉丝一路以来对他的支持,现场将漫画送予台下粉丝。

陈晓手绘
陈晓与主持人
现场手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