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拳王联手出击FF格斗联赛 用泰拳征服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09:0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19:00,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新赛事品牌“FF格斗联赛”南宁站即将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来自14个国家的拳手们蓄势待发,将为观众献上一场热血喷张的搏击盛宴。在众多格斗种类中,泰拳被称为最强格斗技,攻击力猛锐,以杀伤力大闻名。在此次对阵名单中就有两位来自泰国的“实力战将”,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Singmanee Kaewsamrit
 

  来自泰国的欣玛尼(Singmanee Kaewsamrit)常年征战“拳坛”,欣玛尼从成为职业泰拳选手至今已经打了357场比赛,其中285次取得胜利,53次KO对手,多次战胜泰国实力名将,曾两次打败“白俄罗斯子弹”安德烈·古拉斌,也曾赢过亚洲搏击新秀张春雨。战斗力不凡的欣玛尼,自然是包揽金腰带无数,欣玛尼曾在泰国重量级拳场仑披尼拿下65kg级冠军,进军世界赛场后更是一举斩获“THAI FIGHT 总冠军金腰带”、“泰国WPMF泰拳金腰带 ”、“WMC泰拳世界冠军”、“丰田杯世界泰拳冠军”,成为泰国最负盛名的泰拳王者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百战拳王”。

  另一位来自泰国的选手诺鹏(Phosa Nopphorn)也同样实力超群,虽不如欣玛尼已身经三百战,却也同样是“身经百战”,战绩令人嗔目结舌, 158战仅16负,胜场就高达百场,名副其实的“常胜将军”,诺鹏在泰国实力超群,曾以其强横的战斗风格与穿透力极强的拳腿打击横扫整个拳坛就连香港最强泰拳王向柏荣、散打名将张腾、WBC冠军陈未超、实力悍将张光毅等也都曾被他斩落马下。

  两位具有百胜战绩的恐怖拳王将会与同场竞技的选手们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8月27日19:00“FF格斗联赛”南宁站,青海卫视将全程直播,悬念现场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