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BOOMBAYAH》MV点击率突破2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09:5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BLACKPINK《BOOMBAYAH》MV点击率突破2千万引大众关注。

  《BOOMBAYAH》是展现BLACKPINK女性强烈魅力的歌曲。MV公开后截止23日9时点击率突破2千43万7987次引得关注。而《口哨》的点击率也突破1千718万8726次的记录。共计突破4千万而吸引大众眼球。

  《BOOMBAYAH》是一首让人持续欢快心情的歌曲,经过细心编辑的MV充分的展现了歌曲和成员们的魅力。

  BOOMBAYAH》的MV突破2千万和《口哨》包揽韩国音乐榜单1位的记录,证明了仅出道16天的新人不俗的实力。

  在出道很短时间就得到音乐放送1位的好成绩,音源和MV公开后总揽国内外各大音源榜单1位,视频点击率突破千万的“怪物新人”书写了歌谣界的新历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