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锁周笔畅最具性格人生 cool1 dual首销送演唱会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10:32:33   来源:中国网   
  她,因为《超级女生》扬名,20岁时便获得“音乐风云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她的《笔记》成为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作为首支单曲,她并没有和其他出道者一样选择倾向于爱情为主旋律,而是送给了亲爱的妈妈——“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思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简单的歌词与旋律,却被周笔畅温暖的声线升华的格外动听,成为不少人记忆中的经典。

  然而如今,说起来周笔畅,不少人脑海中浮现出的不是歌手,而是旅游家、设计师。这位音乐出身的大女孩,似乎一直都在“不务正业”。从当年引领黑框眼镜潮流、剪着短发的青涩女孩,到如今摘下眼镜展现千面合一,尽显大将之风的实力唱者,周笔畅的歌曲、为人处世等无不带有强烈的个性标签,如今每年除了几场演唱会之外,周笔畅把更多的时间和经历投身山水美景,投身公益事业,投身时尚设计,不少粉丝觉得,笔笔真心是一个把人生过的很cool的女孩儿。

  对于事业,没有过多的追求鲜花和掌声,不随波逐流,保留着最原始的那份纯粹和敬业;对于生活,没有过多的追求奢华和喧嚣,而是温和从容,低调内向坚持最真实的自我;周笔畅的随行和真实,在日益脸谱化和残酷化的娱乐圈中显得尤为可贵,在这个时代,也许所有东西都是速朽的,只有梦想不是,周笔畅,她没有让自己走到任何人设定的道路之中,而是坚定的行走于自己的梦想之上,这样充满魅力且正能量的“笔式风潮”将成为年轻一代的榜样。

“我喜欢的东西都不是最红的”

  “不想牵扯太多私人的东西”

  “随自己性子来就好”

  就是这样一位生活足够cool的女孩儿如今正在进行一场很cool的演唱会,9.16-9.17日相约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周笔畅boom!+倾情开唱,还没有买到演唱会门票的小伙伴们,或许你可以去买一部cool1 dual生态手机,8.24日首次开卖,购机有机会赢取周笔畅演唱会门票哦。并且作为周笔畅boom!+演唱会品牌联合赞助商,用cool1 dual生态手机可以全程观看演唱会直播,这对于无法到达现场的笔亲,真是极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