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曝光最新秋日写真 自爆有信心成为好丈夫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11:1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朴海镇曝光了为某杂志拍摄的秋日写真与采访内容。此次曝光的写真是以“朴海镇的秋日罗曼史”为主题进行拍摄。在公开的照片中,朴海镇通过不同的眼神与动作展现出了时而性感,时而温柔的魅力。在拍摄的间隙中,朴海镇更是积极地与工作人员不停的讨论和交换意见,展现出了专业认真的一面。

朴海镇
 

  在拍摄结束后,朴海镇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他表示:“我自己是比较喜欢这种秋天微微凉意的感觉。尽管因为有很多的工作要做,现在谈恋爱的话比较困难,但是我有信心能够成为一位好丈夫”。在被问到后续作品的时候,朴海镇说道:“我希望能够在电影版的《奶酪陷阱》中能为大家展现更具刘正风格的面貌,而且我的电视剧《MAN TO MAN》也很快要投入拍摄了,为了这个角色的准备我也接受了武打集训的课程”。

  最后再被问到对于自己出道十周年有什么想法时,朴海镇回答道:“会为自己的演技感到苦恼,也会在想自己是不是一个让观众信赖的演员。比起一些想要尝试的角色,我更想要演好我能够胜任的角色”。

  据悉电视剧《Man to Man》讲述了超高人气的韩流巨星吕云光与其保镖金蔎宇之间的故事,剧中朴海镇饰演的金蔎宇虽然一直以人气巨星保镖的身份示人,但其实他的真实身份却是国情局的神秘要员。该剧将采取先拍后播的方式,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和观众见面。

朴海镇有信心成为好丈夫
朴海镇最新秋日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