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r.S首支国际公益单曲《全世界》致敬奥运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12:1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23日,有“内地五月天“之称的Mr. S乐团发布了其最新创作单曲《全世界》MV,在奥运会闭幕之际,向在赛场上拼搏的奥运健儿致敬。

MR.S乐团为奥运会写歌
Mr.S乐团致敬奥运会
 

  歌曲《全世界》是Mr. S乐团特意写给本次里约奥运会的用心之作,词曲都由乐团自主创作完成,处处透露着对梦想的拼搏精神和对赛场上运动健儿的致敬:“全世界汇聚成一颗心脏,在跳跃向前冲不低头,创造崭新的极限;全人类的信念就是不停的超越,那笑声多灿烂,那奖牌金光闪闪……”。而歌曲的mv选取素人出镜献唱,再加上本次里约奥运会的精彩镜头剪辑,一改往日小清新风格,表现出激昂澎湃之感。

  Mr.S乐团是今年内地新晋创作型乐团,在6、7两月分别发布了毕业季歌曲《最后的夏天》和80后致青春单曲《致敬1980》,两首歌曲曲风轻快,表现出当代年轻人对生活向上的态度,颇有“内地版五月天”之感。

Mr.S乐团最新单曲《全世界》
内地新晋创作型乐团MR.S

  最近正逢里约奥运会盛大举行,Mr.S乐团也不只着眼于年轻人的日常生活,首次放眼国际,创作出首支国际化公益单曲《全世界》,不分国家不分种族,向每一个在运动场上拼搏的运动员致敬。Mr.S乐团表示,《全世界》是一首国际化公益歌曲,表达了对奥运健儿的致敬,更有对世界每个角落每个种族的关心。“我们又一次站在起跑线,跨越了肤色语言的界限,看你的双眼就可以明白,你对生活是多么的热爱”,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际,Mr. S用最新单曲,献上自己的敬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