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继科带爸妈同框上花椒直播 首曝择偶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14:1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2日,期待已久的国民老公张继科又双叒叕来花椒直播啦!直播中,张继科自曝择偶标准,并且首次带着父母同框直播选女友。

 

  还不到20:00,张继科就提前出现在花椒直播,早早等候的粉丝一时间弹幕无数。不同于球场上的血性,生活中的科科非常亲切幽默,一上来就和迷弟迷妹们打成一片,调侃道:“上了两天厕所终于回来了。”

  直播中,张继科大展撩妹技能并带着父母同框直播公开选女友!张继科幽默的跟妈妈说:“你看她们的名字哪个好听选一个吧。”玩笑过后,三人分别透露了自己的标准,张继科父亲表示要“疼他,有礼貌,孝顺”;“婆婆”张继科母亲的标准则是“要比我高”;而男主角张继科则表示:“他们提的条件根本不能过我这关”。

  与网友的互动中,网友也放大招“刁难”科科,当被问到“女朋友和妈妈掉进水里先救谁”时,科科先“抱怨”提问网友的问题,随即认真回答说:“当然一起救。”科科的回答则让粉丝们更加疯狂,频频留言表示“老公,我爱你。”

  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张继科在花椒直播,早在8月18日,张继科直播首秀就献给了花椒,8月20日回国落地后第一时间也在花椒直播与粉丝们报平安。除了张继科外,8月22日当天,刚刚带领中国女排夺冠的郎平以及奥运明星苏炳添、张培萌、前世界冠军王皓同一天在花椒直播,花椒直播俨然承包奥运代表队,为网友带来不一样的奥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