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拳双雄或遭遇内战 谁是泰拳新掌门?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09:1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日子的推进,距离8月27日“FF格斗联赛”南宁站的开赛也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了。据悉此次“FF格斗联赛”南宁站共有17场比赛,其中将分为6场中国自由搏击联赛、6场世界格斗冠军联赛以及5场超级赛。其中在世界格斗冠军联赛67kg级别高手云集,格外引人注目。

诺鹏
 

  参战此次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南宁站的67kg级别选手分4场捉对厮杀对决,在入选的8人名单中其中不乏世界一线拳王,包括伊朗自由搏击冠军何赛·哈亚蒂、9次获得俄罗斯冠军的德米特利·格勒夫、世界泰拳王者诺鹏等。由于赛事规则分队角逐,因此目前组委会尚未公布最终的对阵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名单中诺鹏和欣玛尼同为泰国选手,两人实力强劲,可谓都是泰拳场上数一数二的强者。诺鹏个人战绩158战120胜,有着极其强悍的作战风格,实力斐然。由于名单未定,而他此次也面临着巨大的未知。倘若一旦在抽签中首先抽到同为泰拳高手的欣玛尼,就意味着将在首轮掀起一场顶级的“泰拳内战”。

欣玛尼
 

  欣玛尼被泰国拳迷尊称为“百战拳王”,是泰国最负盛名的泰拳王者之一。近400场的战绩在泰拳界都是非常罕见。这位泰拳老将还曾获得THAI FIGHT 总冠军金腰带、泰国WPMF泰拳金腰带、泰国仑披尼冠军。不得不说,若是两位泰拳高手同场竞技,势必在泰拳界都会引发不小的轰动。但赛场上胜负之事,谁也说不好,即使在第一轮中抽签避开了对手,但晋级之后,内战终究是不可避免。如果一旦发生内战,那必将是泰拳史上绝无仅有的一场巅峰大战,最终的胜者或将成为泰拳新的领袖。

  至于两人在首轮中会不会抽到同一组进行pk对决?一切都还是未知数,8月27日青海卫视将全程直播的”FF格斗联赛”揭晓最终答案,狭路相逢勇者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