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别离》成返校热门话题 粉丝众筹求小别离同款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11:55:06   来源:网络   

  8月15日,首部聚焦留学现状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小别离》盛大首播。黄磊、海清、张子枫以及首次合体本色出演的三小只为观众献上了一出“有意义零差评”的精彩大戏。贴近生活的剧情立刻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很多网友表示,剧中方圆和童文洁的防早恋招数简直和爸妈当年一模一样。不仅如此,在该剧收视爆棚的情况下,还掀起了关于早恋、青春期的讨论热潮,就连剧中的剧格文化提供的小别离同款服装也备受网友热捧。

  两大主演穿剧格萌衣演夫妻 网友:萌气十足  毫无违和

  由海清和黄磊扮演的剧中人物童文洁和方圆是一对恩爱夫妻。虽然他们的实际扮演者年龄相差较远,甚至还是师徒关系,但是演起夫妻来也是默契十足。剧中,朵朵的父母为防朵朵早恋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侦查戏码,查手机、翻记录等等招数层出不穷,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大赞两人的出色演出。这种跨越年龄的实力演绎除了归功于两位的精湛演技外,剧中的剧格文化提供的萌衣也是助力颇大。不同于一般剧中明星所穿的时尚风、奢华风,此次《小别离》的多款剧中同款都拥有官方授权并由剧格独家售卖极具亲民性和舒适实用性,各项设计萌气十足。衣服上可爱的小鸭子、大大的萌眼睛让两位主演显得年轻了十多岁,不少观众表示:毫无违和感。

  小别离吸引剧粉无数  粉丝称要用小别离同款重现剧中场景

  虽然暑期将要结束,但是《小别离》仍然成为大家返校后的热门话题,可谓是热情不减。不论是剧中人物还是小别离同款道具服装都受到了网友的热捧。不少粉丝对剧中的校园生活心生向往,甚至通过众筹方式,与剧格文化订制剧中特别设计的同款书包、T恤等,要在返校之际,重现剧中情景。而很多观众表示对朵朵的生活羡慕不已:有帅学长支持、有好友陪伴,我也想要这样的青春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