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乖乖罗诗琦签约爽乐坊唱片 将筹备个人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13:4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国内顶尖儿童音乐厂牌:中国爽乐坊唱片宣布2016年新丁名单。年仅5岁的“小乖乖”罗诗琦成功签约爽乐坊唱片,成为爽乐坊唱片旗下签约童星。

  这个古灵精怪又天真烂漫的5岁成都小萌孩罗诗琦,在“爽乐坊第六期星光艺员精英特训班”里倍受师生们的喜爱。她有着超强的音乐记忆力与领悟力,虽然来到特训班时她在演唱方面还是“零基础”,但是在“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的十天授课下,罗诗琦已经华丽变身为舞台上最招观众喜爱的音乐小精灵!

  在特训班结束后,可爱的罗诗琦幸运的签约到了爽乐坊,成为“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旗下新晋童星弟子,而且,她的加入也成为了当前“爽乐坊童星家族”里年龄最小的小童星。在陈爽老师的专业打造与培养下,小小的罗诗琦未来的发展潜力可谓是无可限量!

  据了解,“爽乐坊唱片”作为中国内地最顶尖品质的儿童音乐制作厂牌与最杰出的童星包装打造品牌,其影响力享誉海内外。成为全中国少年儿童们心目中最向往的童星“梦工厂”,也被媒体们赞誉为“中国童星的黄埔军校”。“爽乐坊唱片”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于2007年10月在“中国选秀之都”成都创立。至今“爽乐坊唱片”为中国的当代儿童音乐贡献出了200多首原创童歌作品,培养推出了阿尔法、沈芯羽、王巧等众多全国知名人气童星。其专业性与权威性在业界异军突起独树一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