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鲜肉兄弟“红蜻蜓组合”进军歌坛 签约爽乐坊唱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13:4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国内顶尖儿童音乐厂牌:中国爽乐坊唱片宣布2016年新丁名单。小鲜肉兄弟“红蜻蜓组合”成功签约爽乐坊唱片,成为爽乐坊唱片旗下签约童星组合。

  “红蜻蜓组合”分别由哥哥唐肇鸿(8岁)与弟弟唐肇廷(6岁)两兄弟组成,两兄弟来自湖南郴州,在今年同时报名参加了“爽乐坊第六期星光艺员精英特训班”,在特训班结束后,“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很是看好他们两兄弟的个性特点与发展潜力,于是便把两兄弟一起收为了旗下新晋童星弟子,同时也把原本各自发展的两兄弟凑在一块组成了“红蜻蜓组合”,这个名字是陈爽老师亲自构思所取,“红蜻蜓”是取了“唐肇鸿”的“鸿”与“唐肇廷”的“廷”两个字的谐音,由于两人又是亲兄弟,所以组合就取名为“红蜻蜓”组合。

  此次兄弟俩进军歌坛,势必会为歌坛注入新鲜的活力。作为时尚活泼的小鲜肉组合,星途被一致看好。而“红蜻蜓组合”也将在近期推出自己的首支原唱单曲。

  据了解,“爽乐坊唱片”作为中国内地最顶尖品质的儿童音乐制作厂牌与最杰出的童星包装打造品牌,其影响力享誉海内外。成为全中国少年儿童们心目中最向往的童星“梦工厂”,也被媒体们赞誉为“中国童星的黄埔军校”。“爽乐坊唱片”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于2007年10月在“中国选秀之都”成都创立。至今“爽乐坊唱片”为中国的当代儿童音乐贡献出了200多首原创童歌作品,培养推出了阿尔法、沈芯羽、王巧等众多全国知名人气童星。其专业性与权威性在业界异军突起独树一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