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梦女孩”余诗云签约爽乐坊唱片 筹备个人单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13:5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国内顶尖儿童音乐厂牌:中国爽乐坊唱片宣布2016年新丁名单。年仅8岁的“追梦女孩”余诗云成功签约爽乐坊唱片,成为爽乐坊唱片旗下签约童星。

  来自四川成都的小“川妹子”余诗云,拥有着一颗追寻梦想的坚定心灵!她是今年“爽乐坊第六期星光艺员精英特训班”的第一个报名者,因为她相信:追寻梦想的脚步容不得半点迟疑!认准目标就要果断的去冲刺!

  在“爽乐坊第六期特训班”里,余诗云从一个传统儿童声乐演唱者完美转变为舞台上颇具个性特色的小歌星。她在舞台上从容不迫的演唱风格倍受“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的赏识,于是,特训班结束后,余诗云也幸运的第一个被陈爽老师吸收为了旗下新晋童星弟子,将在爽乐坊得到“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的鼎力提携与栽培,其未来发展前景可谓是一片光明!

  据了解,“爽乐坊唱片”作为中国内地最顶尖品质的儿童音乐制作厂牌与最杰出的童星包装打造品牌,其影响力享誉海内外。成为全中国少年儿童们心目中最向往的童星“梦工厂”,也被媒体们赞誉为“中国童星的黄埔军校”。“爽乐坊唱片”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于2007年10月在“中国选秀之都”成都创立。至今“爽乐坊唱片”为中国的当代儿童音乐贡献出了200多首原创童歌作品,培养推出了阿尔法、沈芯羽、王巧等众多全国知名人气童星。其专业性与权威性在业界异军突起独树一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