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Henry刘宪华:吻戏?有需要就必须啵啵啵!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08:58:30   来源:搜狐娱乐   

被问到对吻戏有没有负担,Henry答,“那必须亲啊”

  (张宁/文 李新/视频)单眼皮的Henry刘宪华来自韩国男团组合Super Junior-M,2016年跟李治廷一起参加了东方卫视的《花样姐姐》。节目一开头,宋丹丹见了Henry就直白说,你不帅啊!还嫌弃了他的单眼皮,追问要不要去变成双眼皮。问到这一段,Henry说后来好长一段时间很在意外表。后来进组拍摄第一部电影《花样厨神》,Henry就有点放不下偶像包袱,好在杨紫琼开导他,“观众看重的不是你长成什么样子,而是你在里面的感觉”。

Henry搞怪展现了自己的四次元魅力

  当然,忧郁从来也不是Henry的正确打开方式,有人形容他其实是“偶像届的一股妖风”。在这次专访里,倒是切实领教了他四次元的魅力,以及超强的卖萌能力。问到粉丝接受不了吻戏怎么办?他把眼神对准镜头,嘟起嘴,做了三次“啵”,说有吻戏就必须亲啊,粉丝们请理解。

   身为爱豆当厨师是种什么体验?

  “厨房好热,有很多味道,厨师们辛苦了,我爱你们!”

  搜狐娱乐:其实这一次是算你的大银幕初体验,当时这个剧本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Henry:其实这次是我第一次演戏,拍这个电影之前,我从来没有演过戏,一看到这个剧本,我就觉得其实这个角色跟我比较不一样的地方比较多,所以是一个新的挑战。因为这个电影主要就是讲要做菜,我拍这个电影之前完全不会做菜,只会做鸡蛋跟泡面。所以我其实是为了这个电影有训练了大概三四个月,一直每天都几个小时,一直训练做菜,所以不只是在演戏的方面,做菜的方面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搜狐娱乐:你有喜欢上当厨师吗?

  Henry:其实我真的从来没有有过要当厨师的想法,我在训练的时候,我就真的讲说,真的很累,因为那个厨房里面好热。第二个就是你很容易切到手,有很多烟,很多味道,所以我这一次通过这个电影,知道厨师们他们有多么累,所以首先厨师们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可是这一次有感受到,做一碗餐,给其他人,看到他们吃,看到他们的表情,如果他们觉得好吃,这个真的会让人很感动,所以我觉得这个电影重点就是这一点,做饭给其他人,然后通过这个饭就可以感受到,不只是一碗饭,一碗饭里面可以包括很多回忆,也可以让人很感动的。

  搜狐娱乐:饭里有什么回忆?

  Henry:比如说我小时候,我常常吃的就是我妈妈包的水饺,所以我现在也是每次我吃到水饺,我都会想到我的妈妈,就是像这些回忆。所以我觉得做菜,真的是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如何从厨房小白进阶为大神?

  “参考了一只老鼠”,是的,你没看错,一只老鼠

  搜狐娱乐:你在准备角色的过程中,有去参考一下《满汉全席》之类的这种美食电影吗?

  Henry:嗯,其实在准备这个电影的时候,我有看,应该全部关于美食电影都看了,然后最印象深刻是一个老鼠做菜的电影。

  搜狐娱乐:为什么那个老鼠做菜让你印象特别深?

  Henry:因为是这样,如果你看这个电影,你就会知道,我的角色他并不是那种专门学会做菜才会做菜,他是靠他的感觉。然后那个小老鼠,它也是从来没有学过做饭,就是靠它的感觉,这个好吃,要加这个,所以我就觉得他们两个角色真的很像。

  搜狐娱乐:所以其实我们对比一下就能从那个老鼠的神态里抓到你,有一些模仿吗?

  Henry:有可能,如果你看这个电影,然后你看老鼠那个电影,你就会发现有一些一样的部分。

  搜狐娱乐:这次跟杨紫琼、黄经汉这些前辈合作,你的压力会不会有一点大?

  Henry:首先这一次可以跟那么棒的老师们一起合作真的很开心,没有想到我第一次演戏就可以跟这些老师们一起,然后这一次真的,我觉得真的很幸运,因为他们就真的是像老师一样,教我,很照顾我,然后杨紫琼老师都非常美,可是我第一次见到她,讲实话我有点害怕。

  搜狐娱乐:你没有夸她漂亮吗?

  Henry:没有,我有点害怕,因为我刚刚看她的一个电影,就是打人家的一个电影。哗哗哗哗,我以为她就会很凶很凶,可是然后见到她真人,就发现她真的很温柔,就很会照顾人,就没有对她害怕了。

  爆料时间——前辈的KTV风格大公开

  黄经汉点的是很久以前的老英文歌,“他就像一个喝醉的人,一直唱”

  搜狐娱乐:看《花样姐姐》里面,我觉得你还是很会逗姐姐开心的,这一次合作的时候,你们在片场交流多吗?

  Henry:我们就像家人一样,大概三四个月,每天每天都在一起,而且我们没有拍摄的那一天,都有去一起唱歌,一起吃饭,然后很多时候她就会像一个老师,教一个学生这样子,我们演戏应该要这样子做,所以真的很开心。

  搜狐娱乐:你们一起去唱歌,前辈们点歌和你点歌是什么风格?

  Henry:他们点歌是那些比较老一点的歌。

  搜狐娱乐:比方说杨紫琼和黄经汉他们是点什么歌呢,你还有印象吗?

  Henry:黄老师他点的那些歌是应该,那个比较,对不起,可是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些歌,就唱那些老的英文歌。他就像一个喝醉的一个人,然后一直在那边唱。

  搜狐娱乐:你会唱自己的歌给他们听吗?

  Henry:他们一直让我唱我自己的歌,可是我觉得就很害羞,唱自己的歌,可是他们有逼我,所以我其实在那里有跳,也有唱这样子,就像一个演唱会一样。

  搜狐娱乐:这次你们拍摄的时间安排紧吗?

   Henry:其实这一次拍这个电影没有那么累,可是我很怕我的……因为你看我的脸很多肉,胖,我就觉得很胖。我们就是从一大早就会开始拍,可是我就会提前大概两个小时去跑步,如果汗流出来,就会感觉比较瘦一点。

  搜狐娱乐:你会害怕长痘痘之类的吗?

  Henry:其实我最害怕是长痘痘,所以我一般拍摄的时候,我不会吃很多油的东西,也不会吃辣的东西,就会吃很清淡的东西,才不会长痘痘。

  搜狐娱乐:《花样姐姐》里面,宋丹丹见到你第一眼的时候,说你不是很帅什么的,那杨紫琼老师见你的时候,她有跟你说什么?

  Henry:对,我们的丹丹姐,她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她说这个孩子怎么那么,她在说我没有那么帅,然后说我眼睛小,可是后来丹丹姐有说我很帅。我那时候就很在意我的外表,然后杨紫琼老师跟我说,其实大家最想看的不是你长成什么样子,是你里面的那个感觉,那个更重要,她说一个演员不止要靠这个,所以其实她说你要演得更丑,大家才会真的喜欢你这样子,所以那时候就是学会了这一点。

  搜狐娱乐:最近这几年有很多小鲜肉来拍电影,大家有各种不同的评价,如果有做不太好的评价,你做好准备了吗?

  Henry:其实我还没有看到这个电影。我希望大家可以会有比较好一点的评价,可是如果有不好的评价,我也绝对不会不开心,我觉得其实我比较喜欢不好的评价。因为我看到这些不好的评价,我就可以看到他们,我就会故意去了解一下他们在讲什么,然后这些可以让我更进步一点。所以其实我很欢迎不好的评价,希望可以给我多一点这些,让我可以提高我自己。

  感情戏大拷问:

  吻戏?“如果需要就必须要做!我的粉丝都会很理解,就让我啵一下”

  搜狐娱乐:《花样厨神》里面你有感情戏吗?

  Henry:很可惜,就没有感情的戏,可是因为这个电影重点就是在家庭,所以你看到这个电影,你就可以感觉到,家庭的那种感情就很重很重,可是很可惜没有一个女朋友在里面。我有跟导演讲过,可不可以给我女朋友,可是他说这个电影就是那个重点就在于家庭上。

  搜狐娱乐:很多偶像演电影遇到有吻戏,粉丝会有一点受不了。之前像灿烈跟袁姗姗有接吻戏的时候,看电影的粉丝都会尖叫。你有没有想过之后你肯定演戏也会碰到这方面的感情戏,你想对粉丝说什么?

  Henry:其实我不一定是在电影上,在其他的节目有遇到差不多这样很像的情况,可是我觉得在一个电影里面,如果需要那个,就必须要做,然后就啵啵啵。我觉得我的粉丝都会很理解这个事情,理解吧,就让我(啵)一下。

  搜狐娱乐:有很多人觉得看你的综艺和日常,觉得你是很有四次元的魅力。

  Henry:是吗?就是讲我很奇怪?

  搜狐娱乐:就是你的想法会比较特别,比方说你刚才走进来,会立马关注到影院最后一排有人在休息,还说这是惊悚电影桥段。这种跳脱出很多人意料之外的关注点,你是怎么培养出来的?

  Henry:没有,我觉得就是很多人他们就觉得我的想法有点特别,跟一般人不一样。可是我不觉得这样子,我觉得我的想法是跟一般人就是一模一样,可是我就会全部的,我想的东西就会表达出来。比如说很多人他们就是看到一个东西,然后可能很害羞,不想说出来,可是我是不害羞,我就会把这个事情说出来,所以其实我觉得我不算是跟其他人想法不一样,我就是比较直接。

  搜狐娱乐:之后你的工作安排,会把比较多的重点放在国内,转型演戏吗?

  Henry:其实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是接一个电影,或者是一个电视剧,甚至再找一个跟我可以很对的一个角色,所以如果现在导演们在看的话,可以找我,我爱你们,什么角色都O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