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创歌手刘之烁,新单《不想上学》不想被定义,想更多尝试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12:1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之烁近日又发布一首她的创作新单,带着她对音乐满满的诚意,回归了。

  就目前曝光的专辑新单《自习课》《不想上学》两首歌都是校园歌曲。他不同于90年代校园民谣,那时的民谣,一把吉他,口琴,歌者自弹自唱,便组成了一首民谣。刘之烁这次的创作,她的歌很难被定义。多乐器的融合,鲜明轻快的节奏,叛逆的歌词,展现的都是一种新的曲风。它融合了流行的现代感,受众更加宽泛,不局限于青少年群体,不论那个年龄段的人 80,90,00后,都能在歌里听出自己故事,找到自己。

  刘之烁表示,这是一张不考虑市场而做的一张专辑,是做她自己喜欢的音乐。《不想上学》作为专辑第二首曝光的歌曲,歌词运用化学元素周期表,玩乐的学习状态轻松无比。副歌更是对枯燥的学习偶尔情绪的宣泄。落落大方却又不失俏皮可爱,配乐,伴奏,都是巧妙的融合,人声的加入,更是对歌曲深层次的表达。  别于上一张专辑《怀念小时候》的多元曲风,这一张专辑主打校园风,更是一次新的尝试。就目前曝光的两首歌曲来看,上一首《自习课》上线不久,粉丝纷纷留言看到了自己偶像的进步,也看到她在音乐上的努力,期待她的专辑,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