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联赛南宁站称重遭挑衅 拳手提前开打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14:2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南宁站即将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而在今天(8月26日)上午,赛前称重仪式暨抽签仪式在南宁帝豪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14个国家的34位中外搏击高手悉数亮相。前奥运拳击手“伊朗巨人”阿兹波尔图、9次获得俄罗斯冠军的德米特利·格勒夫、世界泰拳王者诺鹏、“百战拳王”欣玛尼依次上台合影并顺利通过称重。虽然,在赛前各位选手都经历了残酷的减重,但现场战意不减,尽管组委会在赛前布置了现场安保,但在剑拔弩张的对视环节,还是发生了“擦枪走火”,双方拳手一度开打。

孟博与对手提前开打
 

  在中国选手孟博与吉尔吉斯斯坦“英雄”女将艾提瓦对视过程中,原本就气氛紧张的称重现场,由于对方突然的一拳成了整个事件的导火线,不甘示弱的孟博也马上进行了有力的回击,所幸现场的安保人员及时拉开双方,才没能造成更大的骚动。据了解,两人称重现场爆发冲突可能起源于赛前训练场上的恩怨。原本两人是将进行的是56kg级MMA综合格斗规则比赛,但由于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减重失败,仍有近两公斤没能减下来。不过在赛事现场,孟博压强着怒火,大方的表示自己不介意对手是56kg还是58kg,后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并经过组委会合议决定将比赛升级为58kg级MMA综合格斗规则比赛。

  随后孟博也在称重仪式后对现场冲突进行了回应:“当时双方只是例行的握手和对拳拍照,没想到对手就直接一拳狠狠的打在我脸上,当时一下子就懵了,但马上也直接回击了对手一拳”。

1
2
 

  关于该事件冲突,FF联赛组委会秘书长白皆同样表示事发太突然,未能预料。不过也表示双方这一战本计划在上一场深圳站,但由于签证问题没能如愿,双方也算“积怨”颇深,这一次赛前见面就互送了对方一个大礼,相信明天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

  而在其他选手的称重仪式上,其中中韩之战、中日之战的选手格外引人注意,双方选手们也是在称重现场杀气十足,为即将带来的大战造势。

  具体战况如何,谁将笑傲拳台?关注8月27日晚19:00,青海卫视直播FF格斗联赛南宁站,将揭晓答案。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