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格斗联赛:欣玛尼诺鹏携手晋级 力证泰拳荣耀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0 09:1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晚,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第三战在经历了近五个小时的激烈鏖战之后,顺利落下帷幕。来自14个国家的34位格斗高手齐聚南宁,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了17组激动人心的巅峰对决。而在这次比赛中,两位泰拳王欣玛尼与诺鹏的表现,一直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欣玛尼
 

  泰拳作为泰国的国术,以凶猛、强悍著称,杀伤力极强。这样的风格培养出来的泰国拳手,风格与其他国家选手相比更为凶狠,扫腿、膝盖、手肘攻击力强,往往以重拳重膝一招制敌。且泰国拳手通常从小开始培养训练,每天练习时间极长、训练方法残酷,这也使他们拥有丰富的对战经验。泰国拳手在国际格斗届中地位不容小觑,播求、星当、雅桑克莱等知名拳王也越来越被中国观众所熟悉。

  而在FF格斗联赛的前两站中,原本被寄予厚望的泰拳王巴猜与班培,都分别被对手KO落败,让不少观众都开始对泰国拳手的体力和技术产生质疑。不过这些质疑,都在FF格斗联赛第三战中,被欣玛尼和诺鹏的表现击碎。

  被称为“百战拳王”的欣玛尼,曾获得THAI FIGHT总冠军金腰带、泰国WPMF泰拳金腰带、泰国仑披尼冠军,经400场的战绩令人咋舌。在FF格斗联赛第三战,他面对比他小21岁、来势汹汹的年轻小将诺佩特·阿提拉,一直保持着沉稳的风格,在试探对方的同时,如杀神一般将冷酷的重踢连续送到对手身上,阿提拉肋骨遭受两次重击之后再也无法起身战斗,欣玛尼轻松KO获胜。

诺鹏
 

  另一位泰拳名将诺鹏,同样作风强悍。他在与乌克兰选手亚历山大·皮戈的对阵中,不断抓住机会踢中对手腿部,使对方腿部攻击力极大的减弱,在三个回合中,诺鹏都处于压制地位,不断输出伤害。虽然亚历山大以顽强的意志打满三个回合,但被判定落败的结局已无法避免。

  两位泰国高手在本场比赛中,都以极其强悍的风格、钢铁般的力量证明了泰拳的实力。而两人在FF格斗联赛世界格斗冠军职业联赛67KG级自由搏击四分之一决赛中携手晋级,则意味着他们极有可能在决赛中相遇。届时两虎相争,谁能称王?关注FF格斗联赛,我们与您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