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2》安悦溪“承包”池昌旭 “冰草夫妇”第三吻!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1 09:3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又燃又甜的《旋风少女2》在安悦溪一举“承包”池昌旭的自行车后座、宠溺微笑、全部的关心与注意后,再掀收视热潮。不仅“冰草夫妇”有爱互动甜掉牙,“旋风军团”全员出击,全新的竞技赛程也兼具热血与感动。今晚,更甜的感情戏与更燃打戏强势来袭——“迎风夫妇”默契升级,赛前坚定对视,互相鼓励打气;在两次酥甜的“额头吻”后,池昌旭即将温柔再献“眼眸吻”。在池昌旭的亲身陪练下,安悦溪能否成功反守为攻,赢下自己复出之战的首胜?

《旋风少女2》看点十足
 

  安悦溪甜蜜“承包”池昌旭 “腹黑”陈翔深情难抑

  开播进入第七周,由池昌旭、安悦溪组成的“冰草夫妇”迎来了感情线的大爆发。两人专属的“互宠模式”,甜得粉丝们集体“吃起了狗粮”。昨晚,安悦溪在“承包”了池昌旭的自行车后座后,又在雨中“承包”下教练的伞和坚实的臂膀、赛场上“承包”了他的全部关心与注意......一连串的“虐狗”戏码引粉丝大呼:“我单方面宣布,长安整个人都被百草承包了!”训练学员时,时刻“盯妻”;非工作时间,时刻陪伴在她身边,步步“紧粘”安悦溪的池昌旭也被网友调侃:“长安的眼神就是百草的‘小尾巴’,百草去哪儿他在哪!”

  这边“冰草夫妇”的日常甜掉牙,那边的“七号夫妇”却在陈翔梳起“狼奔头”、渐变腹黑后,慢慢成为“过去式”。昨晚,陈翔成为岸阳风云道馆负责人,性情大变的他以冷漠的态度把心爱之人、妹妹、师弟接连“伤害”了个遍,惹得粉丝们纷纷哭着拒绝:“转黑太快了,只要原来霸道又温柔的总裁。”虽然嘴上的狠话说得令人痛心,陈翔独自回味往昔的一幕也让网友找回了一点熟悉感:“廷皓就是‘口嫌体正直’,不管他变多腹黑我都爱!”

安悦溪呵护好友
陈翔暖心十足
 

  高甜预警!“迎风夫妇”互打气 池昌旭今晚再献吻!

  感情线的发展逐渐明晰,全新的竞技赛程兼具热血与感动。在“道馆挑战赛”中,松柏节节败退,谭松韵、雨婷儿等人集体受伤。紧张时刻,吴磊的回归让网友松了口气:“亦枫这是回来帮晓萤拯救地球来了!”今晚,关键的最后一战,看着犹豫不决的百草,晓萤挺身而出。赛前,亦枫与晓萤坚定对视、互通心意。

  作为《旋风少女2》中的“吻戏担当”,“冰草夫妇”此前两次“额头吻”苏倒一片。今晚,第三吻即将高甜来袭!百草心结不解,无法在比赛中直视对手。训练中,长安急中生智,一脚凌厉的横踢,逼迫百草与自己对抗。眼看着百草又要蒙上自己的眼睛,长安霸道地拉住她的手,威胁道:“训练、比赛都要睁眼睛,否则...”说罢温柔吻上了百草的眼眸......

  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旋风少女2》第二十七、二十八集:安悦溪反守为攻,能否收获复出战首胜?“冰草夫妇”第三吻即将甜蜜上线,巨糖来袭,敬请期待!

池昌旭《旋风少女2》
剧情再次深入
松柏再战赛场
团队众志成城
吴磊帅气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