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 席卷盛夏歌谣界,连续3周1位人气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1 10:5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YG娱乐新人女团自出道以来不断刷新记录,连续3周占领各大榜单前3,超高人气得到认证。

 

  截止到今日(1日)上午11时,BLACKPINK出道单曲辑《SQUARE ONE》双主打歌其中的《口哨》获得韩国主要音乐榜单2连冠的成绩,此后又再次获得3连冠,仅仅出道1个月就取得这样了不起的成绩,作为新人不可小觑的影响力在再次得到认证。

  BLACKPINK出道之后,不仅仅横扫韩国各大音源榜单,在海外也具有超高人气的她们还包揽了14个国家和地区的榜单前3名。美国的Billboard榜单1~2位,中国QQ音乐韩国榜1~2位等不俗成绩。与此同时,出道仅14天就参加 SBS《人气歌谣》也是新人中史无前例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