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少女成员EXY秋装画报公开 清新X GIRL CRUSH展现EXY反转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1 16:1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宇宙少女成员 EXY单人画报公开,展现了'GIRL CRUSH '!与之前出演Unpretty Rapstar 2 时期,成功减重8KG,聚集了不少话题!作为中韩合作的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的队长,EXY通过单人画报拍摄展现了其反转魅力。

InStyle_EXY1
 

  以新歌'是秘密呀'展开华丽的回归,聚集了不少人气的宇宙少女的队长EXY的单人画报将通过Star & Fashion杂志'INSTYLE' 9月刊进行公开。公开的画报中可见EXY所散发的活泼气质和清新性感等多种魅力。

  即使身处宇宙少女忙碌的回归活动当中,EXY在空隙时间内参与了画报拍摄,她在摄影棚中丝毫没有疲倦的神色,并且在现场中起到了活跃气氛的主导作用。

  在拍摄结束之后的采访中,EXY称每个成员都很有个性和魅力,而自己成长的最多的是1年前所参与的 Mnet 'Unpretty Rapstar 2',这让她记忆最深刻。EXY坦言 不管做什么,都是想要努力的做到最好,从'Unpretty Rapstar 2'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减掉了8kg 左右。

  同时,她也在思索“我该怎么做,该如何做得更好,虽然练习生时期很久,但第一次站在大家的面前时,跟预想的相比起来得到了更好的评价,鼓励我又重新获得了信心",此外,EXY表示“虽然身为一名偶像Rapper,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能随意的去做,就算如此,不管我想要做什么,我的内心都会去倾听自己的心声"。

  此外宇宙少女EXY的画报和采访,会在9月刊中与大家见面。EXY的幕后故事,也会在官方INS 和网址中进行公开。

InStyle_EXY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