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性感野马泫雅空降《最强女团》 学员首秀弘大引轰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08:4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经历了上周激烈的八强争夺赛之后,《最强女团》的八位晋级学员在开学季来临之际前往韩国参加特训。对于即将到来的韩国之旅,每位学员都对这次旅程充满期待。有韩国“性感小野马”之称的歌手泫雅也将在本期节目中空降女团并担任最强参谋,指导学员提升训练。而为了打造学员之间的团队协作,指挥官明道与最强参谋泫雅更是在首尔弘大精心策划了一场“密谋”挑战,女团学员能否迎接韩国特训的首次考核呢?

合照
 

  赴韩特训遭遇难题 一次意外引发全员尴尬

  据了解,赴韩特训的八位学员将会拜访韩国知名娱乐经纪公司——乐华娱乐。来自乐华资深导师的培训加持只是本次特训的“开胃小菜”,真正的满满干货则是学员与乐华旗下艺人展开的交流切磋活动。

  不过,令八位选手意想不到的是,初到韩国的她们还未完全从旅途劳顿中解脱,就要首先面临一个令人尴尬的意外,这一意外甚至引发乐华娱乐社长大人的严肃批评,究竟女孩们遭遇何种难题?她们能否顺利化解?所有谜团将随着周日节目的播出而解开!

明道 泫雅
明道泫雅
 

  学员合力对抗宇宙少女 首秀弘大强势围观

  本周日《最强女团》韩国特训一个重要环节就是与乐华旗下新晋女子组合——宇宙少女,展开切磋交流。根据要求,两队女团都要派出各自最强的选手进行单独PK。作为女团舞蹈担当的陈姵尹和唱功担当张凯玲自然将担负起挑战宇宙少女的重任。此外,两队成员还将进行心得交流,尤其是宇宙少女中的三位中国成员,她们多年在韩训练经验能否为《最强女团》的八位学员提供帮助呢?

  本次赴韩特训指挥官明道力邀韩国“性感小野马”——歌手泫雅,担任本期节目的最强参谋,为女孩们指导训练。能够与心目中的女神见面令女团学员兴奋不已,而为了考验学员之间的团队协作,指挥官明道还与泫雅“密谋”对女孩们进行一场重量级考核——将在弘大街头举行路演,八位美少女学员将体验一把蒙上双眼手拉手出现在弘大街头!明道和泫雅难道是要“玩坏”女团的节奏?女团考核能否得到泫雅的认可?特训又将何去何从?敬请期待本周日21:00腾讯视频独播《最强女团》,所有悬念都将在节目中精彩揭晓。

泫雅 明道
自拍
最强女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