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联赛获行业瞩目 白皆:做最专业的搏击赛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09:5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年来,我国体育产业飞速发展,在下发的《竞技体育“十三五”规划》中,目标更明确的指出,要构架起具有中国品牌优势的职业体育赛事以及俱乐部。目前,体育产业发展正在进入一个高速爆发期,中国的搏击市场由于其体育价值与娱乐价值极高,在国内迅速崛起!

  在众多搏击赛事中“FF格斗联赛”异军突起,作为一个由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共同主办,由四川省武术协会作为技术支持单位,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由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成都禅武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得到WMF世界泰拳联合会、世界功夫联合会、WBC世界拳击理事会等各大国际组织大力支持的一个世界性搏击联赛。FF格斗联赛致力于打造世界顶尖搏击赛事品牌,为搏击运动提供更大更好的发展平台,推进国际化搏击产业发展,使搏击运动得到更好的推广和更多的关注。

FF格斗联赛
 

  在8月27日晚,“FF格斗联赛”第三战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当晚来自14个国家的34名搏击高手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巅峰对决。这次比赛不仅在全国24家电视媒体和网络媒体现场直播,在国外网络媒体平台也引起了不小的讨论。赛后,青海卫视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FF格斗联赛组委会秘书长——白皆。

  白皆先生作为武术名宿,在全世界弘扬尚武精神,发扬侠道济世,同时还在全球华武术大赛中取得过五金二旗杯的佳绩。我们就“FF世界格斗联赛”的几个问题进行了采访。

  Q:为什么筹备FF世界格斗联赛,它的宗旨目标是什么?

  A:因为我和董事长林文峰以及副总裁杨长军都爱好武术,从小习武,所以对武术有很深的情结。并且,随着国家体育文化政策和对赛事审批权的开放,表现了出国家对产业政策的支持。对个人而言,一是因为自身的爱好,二是产业的发展布局。同时,我们想通过这个赛事提倡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尚武”精神,让大家在精神和身体层面上得到提升,这也是我们和赛事共同的宗旨。

FF格斗联赛南宁站
 

  Q:作为一个“武林人士”,您认为FF格斗联赛与国内其他赛事相比区别在哪

  A:我们所做的FF格斗联赛,首先的定位是“一个纯体育的赛事”,现在有很多赛事与娱乐相结合,这个是一个方向,但我们更希望立志做一个“专业的”、“职业的”赛事,这是我们和其他赛事的不同点。

  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的目的是培养中国运动员,因为从目前赛事来看,国内赛事打了这么长时间,优秀的国内运动员却很少,所以我们FF的重点就是希望培养、打造一批能够走向世界的中国选手。

  Q:您有比较看好的国内选手吗?您认为国内选手与国外选手相比短板和优势在何处?

  A:FF格斗联赛已经打了三场比赛,在这次“南宁站”,我们选了很多国内的比较被看好的、有潜力的、年轻的选手,比如说:赵传林、王腾腾。目前从国内情况来看,我国优秀的选手不少,但是他们缺乏一个平台,很多年轻选手打不了高水平的比赛,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憾。大家都知道,搏击靠经验实战,是靠打出来的,而不是仅靠每天的训练。所以这次,FF格斗联赛开创了中国自由搏击联赛的先河,在业内也受到了很多运动员的欢迎和关注。

FF格斗联赛组委会秘书长白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