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黄品源等众星齐聚福清,助力"丰缇之夜"梦想成真大型公益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2:2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晚的福清两馆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在这里,他们以爱之名,唱响福清。都说衡量一个企业好坏的标准是看它践行了多少的社会责任,在这场盛况空前的大型公益晚会上就有一家企业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用来助力艺术梦想。想了解更多的话就一起跟着镜头去现场看看吧。

(晚会现场)

(明星嘉宾合影)

(现场一片星光)

(游鸿明现场助唱)

(罗中旭:很高兴能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黄品源与现场粉丝互动)

(容祖儿与丰缇董事长,丰缇品牌创始人一起观看晚会)

(丰缇服饰现场捐赠一百万善款助力梦想)

(以爱之名,助力慈善公益)

  丰缇服饰就是这样一家充满爱的公司,不仅冠名赞助本场的大型慈善晚会,还拿出100万元善款助力梦想,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圳丰缇服饰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生产销售各类针织、内衣、文胸、内裤服饰类产品,以移动电商销售模式为主要形式,目前丰缇代理团队的代理数量正以裂变的趋势不断壮大。

  晚会背景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颁布实施,迎接我国首个“中华慈善日”的到来,在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的指导下,由中社梦想成真爱心基金、中国儿童失踪预警平台、北京山花工程慈善基金会、最嘉拍档传媒等单位共同发起并联合国家相关机构于2016年8月27日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体育馆举办录制《梦想成真大型公益晚会》。

  晚会概况

  丰缇助力梦想,爱心点亮希望。

  时间2016年8月27日

  地点:福州市福清体育馆

  组织架构

  导单位: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

  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

  冠名位:

  深圳丰缇服饰有限公司

  办单位:

  中社梦想成真爱心基金

  最嘉拍档(北京)传媒有限公司

  办单位:

  杭州从人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

  东娱(福建)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位:

  福建社会工作联合会

  老牛基金会

  北京山花工程慈善基金会

  培艺艺术基金

  中社儿童安全科技基金

  晚会有容祖儿、张洪量、黄品源、游鸿明、罗中旭、蔡淳佳、王韵壹、毅光年、王思远等表演嘉宾倾情参与!

  晚会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盘点公益慈善领域有关儿童和青少年的社会工作和公益事业成果。同时,通过晚会文艺演出、公益项目推介等形式,推进相关公益慈善项目的进一步开展,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推动社会工作和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当中,共同为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公益组织代表

  中社梦想成真爱心基金

  中社儿童安全科技基金

  中社传承(中华)文化公益基金

  中社首善公益基金

  中社足球公益基金

  中社慈成慈善基金

  中社心理援助基金

  中社雏英教育公益基金

  中社关爱基金

  中社国际关怀孤独症儿童基金

  中社家和基金

  中社佑三儿童健康教育基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