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见GD误终身 YY导师智言点拨对权志龙痴迷的“中毒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16:02:24   来源:扬子晚报网   

  粉丝爱豆,分分钟可以变身“堵神”,堵你个没商量!比方说,8月22日,YY两性情感频道刚上线,官方邀请来中国首席情感导师乐嘉首播,而在乐嘉的首秀直播中,一位迷恋权志龙的粉丝引发的粉丝爱豆话题,就把直播推上了高潮!

  人人都拥有自己的偶像,或是身边的人、或是遥不可及的人,而偶像也作为普通人的精神寄托一直存在。这种偶像与粉丝共存的状态,在如今发展为一种特殊的经济形式,一种带有宗教狂热信仰般的粉丝经济。

  “迷恋权志龙,觉得身边的人不如他棒,明明触不可及,却如飞蛾扑火,应当如何是好?”粉丝在直播时连麦乐嘉老师,“那就继续爱吧,因为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最舒适的心理区域,而迷恋偶像形成了习惯,要强行改变,会造成不适。还不如一追到底,随着岁月渐长,终究会淡忘,对偶像的热情虽不会永远炽热,但以后回看这段岁月依旧会有触动,这不也是一番妙事?”乐嘉老师睿智的分析到。

  确实,老婆们老婆们情深似海,饥渴难耐,怎么能让她们断了想法?追过那么多男神女神,舔过那么多屏,当爱豆近在眼前,激动是可以理解滴,理智嘛,基本是办不到滴……

  可是乐嘉就是有妙方解粉丝这个心中的苦。乐嘉说,对偶像付诸的爱再多,也不能把“偶像”等同于“爱人”。追星要有个度,并且应该理性的去追,不能把遥不可及的事情主观的想象成现实能够达到的东西,如果那样的话,会使追星族的心理发生扭曲。因为这后面有一个致命因素:偶像的舞台表演是他的事业,而粉丝的崇拜是对完美特质的信奉,粉丝的信奉是真情实感的,可偶像的表演却未必出于真实,一是除他自己外无人可以知晓其真实内心,二是他的表演是身为偶像的事业,表演好坏直接影响事业发展,其动机就不可能比粉丝纯。

  乐嘉作为YY两性频道首位情感导师,用专业的心理学知识为粉丝们排忧解难,不仅仅针对爱情问题,还有亲情、友情、闺蜜情,甚至包含了当下粉丝对偶像的迷恋之情的问题,乐嘉老师都一一为粉丝细答。当然除了,专业的知识,乐嘉老师还用成熟且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带给了粉丝无限的乐趣,直播时笑料百出,既有现场喊麦也有大谈自己性幻想对象,可以想象有乐嘉老师一直作为YY两性频道的首席情感导师,这个官方推出的两性情感频道必定精彩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