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空微博等于退出演艺圈? 邓家佳新戏片场忙着呢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5 09:3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邓家佳突然清空微博,随即引起网友们的猜测,情变?被黑粉骚扰?甚至有传言邓家佳要退出演艺圈了。近日风行摄影师意外捕捉到邓家佳在剧组和雷佳音拍摄对手戏的一组镜头。镜头下的邓家佳入戏很快,举手投足间尽显专业。

邓家佳白衬衫造型

  在走戏时,邓家佳起身撑伞去往另一处,当她再次出现后,则已经换上了一件白色衬衫裙,对着雷佳音聊天,看得出来她十分开心。正式开拍后,只见邓家佳挽着雷佳音的胳膊,在公园中散步聊天。但随即二人突然止步,雷佳音皱着眉头说着什么,但在邓家佳的一番解释后,二人便再次回归最初的状态,相互依偎着走远。这段拍摄很快通过,接着两人便返回原地,准备下一场的拍摄。

邓家佳片场拍新戏
邓家佳在新戏现场

  据悉,邓家佳与雷佳音拍摄的作品为《我不是精英》,在剧中两人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随着这组镜头的曝光,从而破解了邓家佳退出娱乐圈的传言。其实,作为八零后唯一一位获得金鸡奖百花奖双料影后的演员,再加上又担任中欧形象大使,足近两年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硕果累累。2016年,她除了和梁家辉佟大为一起主演电影电影《冰河追凶》之外,和王雷合作的电视剧《怒火英雄》即将在9月7号上星播出。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多次表示做演员的最大动力是出于对演戏事业的热爱。由此可见,演戏已经成为邓家佳重要的生活组成部分,退出演艺圈的传言无疑是空穴来风。

邓家佳资料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