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孝天韩雯雯浪漫大婚 三段锦甜蜜记录幸福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5 10:4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日,朱孝天和韩雯雯在巴厘岛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被蓝白色鲜花装饰的礼堂温馨浪漫,一对幸福的新人被俊男美女云集的宾客簇拥其中,这仿佛如偶像剧中才会出现的场景,被三段锦影像机构、LENS婚礼影像机构的镜头,完美得纪录定格下来。

表情幸福甜蜜
 

  朱孝天夫妻二人身着金色龙凤刺绣镶嵌的中式传统长衫和凤冠霞帔,亮相迎亲仪式,秉承古礼仪式,寓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众伴娘、伴郎身着蓝色系中式礼服,整个现场喜庆端庄又不失活泼欢愉得气氛,三段锦影像机构、LENS婚礼影像机构用细腻的镜头语言,巧妙地记录下了每一个点滴瞬间,完美地呈现出现场的甜蜜喜庆感。

乘坐花车
丢捧花环节
乘坐花车
表情幸福甜蜜
 

  婚礼仪式中,在碧海蓝天下的教堂中举行,室内被蓝白色调的鲜花装点得如梦似幻,朱孝天、韩雯雯身着西式黑色礼服套装和唯美白色婚纱,在众亲友的见证下,情深意切得宣读新婚誓词。三段锦影像机构、LENS婚礼影像机构精致的取景和生动的拍摄,观者仿佛置身婚礼现场,透过镜头就能感受到这对新人之间涌动着的幸福和喜悦。此前有消息称因工作不能出席的F4成员言承旭、吴建豪当天也惊喜现身婚礼,现场惊喜不断。

丢捧花环节 - 副本
二人切蛋糕
二人誓约
韩雯雯现场弹唱
 

  当天晚宴现场,则是以大海为背景,星空为主题,流线造型的舞台华丽绚烂,正中间是新人的ZH主Logo。朱孝天和韩雯雯着轻松、随性小礼服,在舞台上深情共舞、并肩对唱,眉目间尽显新婚夫妇的甜蜜爱恋。当晚F3合体演唱的经典曲目《流星雨》,将宾客重新带回到《流星花园》回忆中,成为婚礼中最令人激动的一幕。

开启香槟塔
抢亲环节
身着中式喜服
深情拥吻
晚宴陈列精美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流线型logo设计
吴建豪、朱孝天、韩雯雯、言承旭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拥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