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超级女声荣耀收官,冠军花落圈住那个9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5 14:55:19   来源:娱乐资讯门户   

  9月3日19:30,2016超级女声冠军夜荣耀开启,十年回归的超强IP迎来了收官之战,并在芒果TV进行全程直播。比赛正式开始前,以荣耀为首的赞助商们纷纷上台发言,为四位超女选手加油助威。同时,荣耀市场沟通部部长敖志一现场邀请超女及粉丝们一同去北京参加9月9日荣耀极光派对。

(图:荣耀市场沟通部部长敖志一发言)

  在决赛正式开始后,全国四强王金金、张晓钰、圈9和方圆经过了激烈PK,最终圈住那个9在黄致列、尚雯婕、李玟、吴克群四个超级代表,以及荣耀手机等多个赞助商的见证之下,以超高人气获得了2016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称号。

(图:2016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诞生-圈住那个9)

  对传统说“不”开启选秀新纪元

  经过近8个月的漫长征程,2016超级女声已完美收官,但这个节目带给我们的是前所未有的认识与体验。在十年之前就掀起音乐选秀潮流的《超级女声》,经过磨砺与沉淀,十年之后带着创新与诚意强势回归。

(图:2016超级女声官方指定手机-荣耀)

  再次回归到观众视野的《2016超级女声》,向传统选秀说“不”,打破了原有的选秀模式。从报名阶段开始,就加入了互联网元素,采用了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平台报名的方式,与荣耀手机携手,开启直选报名通道,让更多有音乐梦想的女孩获得参加比赛的机会。

  最让观众觉得意外的是偶像养成阶段,实现了观众见证偶像诞生的愿望。360度无死角全天候的播放女声城堡中选手的一举一动,每晚的荣耀手机直播聊天室让粉丝与选手之间有了近距离接触与交流。

(图:比赛现场超女用荣耀8手机直播)

  2016超级女声打破了偶像与粉丝传统的接触模式,有了荣耀手机的加入,通过网络直播让偶像与粉丝共同成长,这种“零距离,全透明”的接触,于粉丝而言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同时也打造出了一档“纯网综音乐选秀”的节目,开启了选秀新纪元。

  唤醒年轻力量 荣耀进军欧美

  对于本届超女的颠覆性创举,荣耀手机持续给予了很大的技术支持,这正是荣耀践行一直以来推崇的“有朋友有未来”品牌理念。作为2016超级女声官方指定手机,荣耀通过开通专属的报名通道、打造荣耀Girl、成为养成阶段的网络直播重要设备、举行荣耀V8吸引力MAX大作战、助力王金金登上纽约大屏幕等形式,深入到2016超级女声的整个赛事中,实现跨界合作,有效地向年轻人们传达了“勇敢做自己”的品牌价值观,旨在唤醒年轻的力量。

(图:王金金荣耀V8海报)

  除了和超级女声这个IP进行跨界合作,荣耀还通过与体育、影像、音乐、极客等跨界活动进行合作,进入新青年生活,建立独特的荣耀式对话体系,与新青年群体建立强烈、紧密的情感共鸣。

(图:荣耀8海外发布会现场)

  近来,荣耀先后宣布与三位在全球具有重要影响的年轻人合作,荣耀品牌中国区代言人吴亦凡、荣耀全球形象大使布鲁克林·贝克汉姆、法国荣耀代言人Louane Emera,他们是年轻与潮流的代表,诠释着荣耀的品牌精神,共同为荣耀8助力。同时,作为荣耀2016年度第二款旗舰手机,荣耀8在中国,美国及法国相继发布之后,并同步在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英国、俄罗斯等欧洲其他核心国家上市,征战全球市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