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国荣四首未曝光新作面世,虾米音乐9日独家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5 17:00:43   来源:中华娱乐网   

  2016年是张国荣诞辰60周年,在距离其冥诞(9月12日)10天之际,张国荣4首未发表国语歌以《哥哥的歌》数字EP形式推出,并由阿里音乐旗下的虾米音乐发起独家预售,预购听众可抢先试听两首张国荣未曝光作品《飞机师的风衣》、《STAND UP》,完整数字EP将于9月9日正式发售,剩余两首未曝光作品《千山万水》、《冰山大火》届时将在虾米音乐揭开神秘面纱。

  在张国荣离去13年后的今天,他的新歌问世堪称奇迹。EP中收录的4支单曲,都是张国荣未曾发表的遗作,为《哥哥的歌》平添神秘感和新鲜感。虾米音乐率先释出的《STAND UP》三十周年纪念版,把张国荣的声音调得更清、放得更前,听感生动,彰显张国荣现场演绎的风采。这4首未曝光单曲,还将以实体纪念专辑推出,专辑将总共收录41首歌,另37首为张国荣经典金曲。

  张国荣生日是9月12日,虾米音乐将把今年9月定位“张国荣月”,除线上独家发行《哥哥的歌》EP外,接下来将陆续推出纪念专题,贯穿整个9月。

  1989年,张国荣宣布退出歌坛,告别演唱会上,他流露对歌坛不舍之情:“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我只希望你们如果有朋友问起在八十年代,香港有哪几位歌星的时候,你们随便提一下我,就很满足了。”时间并没冲淡张国荣的星光,张国荣诞辰60周年之际,人们对他的电影、音乐仍刻骨铭心。

  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年举行“张国荣诞辰60周年回顾展”,带影迷缅怀了张国荣经典角色;虾米音乐此番发售《哥哥的歌》,则是重燃歌迷对张国荣金曲的追忆热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