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仑鸿星主场首秀告捷 英如镝签约百淬加入明星战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10:28:14   来源:中国网   
  9月5日晚,今年刚刚加入大陆冰球联赛(KHL)的北京昆仑鸿星队,在北京市五棵松体育馆主场首战告捷,以比分6:3战胜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军上将队。同日,国际知名运动营养补给品牌——百淬(BioSteel)宣布继签约昆仑鸿星队后,再签此次昆仑鸿星出场年龄最小队员、KHL联盟中国籍第一人——英如镝,这也是英如镝18岁成人礼后迎来的首份商业合约。

  英如镝是著名导演英达之子,自小便被发掘出冰球天赋的他,一直驰骋于国内外冰球赛场。06年、07年,年仅9岁的英如镝就作为虎仔队主力,先后在加拿大的贝尔首都杯、以及同年龄段的冰球世锦赛中夺冠。这也让这个初生牛犊被NHL联赛的波士顿熊队看好,发出邀请英如镝加盟球队其少年梯队。

  英如镝早在北美时,便已与百淬结缘。2015年百淬夏季训练营(BioSteel Camp)中,英如镝以首位中国籍球员身份受邀参加,并得到NHL教练一致好评。此次,英如镝代表昆仑鸿星出战KHL完美首秀,充分展示了其未来冰球希望之星的潜质。

  百淬大中华区的负责人杨冉表示,百淬进入中国后,始终不遗余力地帮助中国冰球发展,此次签约英如镝,一方面是看中英如镝的潜力,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以通过与英如镝合作,推广冰球这项运动。

  据悉,百淬诞生于冰球王国加拿大,创始人Matt Nichol曾担任NHL联盟多伦多枫叶冰球俱乐部的体能教练。无糖、无咖啡因、无防腐剂、无人工色素的产品特性,使百淬深受专业运动员们的欢迎,并迅速从冰球赛场风靡至整个北美。百淬旗下代言人以超级新秀为主,包括NHL状元秀康纳•迈克达威(Connor McDavid)、NBA状元秀安德鲁·威金斯(Andrew Wiggins)、NFL新秀伊齐集尔·艾略特(Ezekiel Elliott)等。

  如今,百淬这股粉色“飓风”来到中国,携手中国冰球的未来之星英如镝,势必将推动中国冰球职业化发展,并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即六年之后的北京冬奥会。可以预见不远的将来,在英如镝为代表的肩负奥运梦想的年轻一代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血液将加入冰球战队,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冰球的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