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冒派音乐三张新专辑悄然问世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15:0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冒派音乐制作的三张新专辑在金秋开学之际悄然问世。苏州冒派音乐制作有限公司有大陆金牌音乐制作人陈伟领衔,在目前唱片音乐普遍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冒派音乐独辟蹊径一如既往地专注原创,始终以优秀的歌曲质量以及互联网的点击流量独步大陆原创音乐市场。陈伟本人在国家版权局2015权威数据榜里,以作曲第一、作词第四、制作人第一的佳绩令世人刮目相看,远胜港台大腕的诸如周杰伦李宗盛林夕等词曲音乐人。

陈瑞《恋上香烟的女人》
 

  这次实体的三张专辑分别是歌手冷漠的《情锁》,歌手陈瑞的《恋上香烟的女人》,歌手张津涤的《想做你词中那个人》。

  冒派音乐近年来制作了一大批脍炙人口的歌曲如阿里巴巴马云的手机铃声《爱如星火》,推火并合作了一批大众喜闻乐见的歌手如冷漠、陈瑞、庄心妍、梦然、张津涤、赵真、赵鑫等,为此2016年3月在广州第二届中国KTV行业峰会上,和大名鼎鼎的环球唱片等一起荣获最佳音乐贡献奖。

国家版权局2015权威数据榜 (1)
国家版权局2015权威数据榜 (2)
国家版权局2015权威数据榜 (3)
冷漠《情锁》
张津涤《想做你词中那个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