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一茜疑已怀上第三胎 《茜你一顿饭》被调侃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17:3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女出身的叶一茜,与奥运冠军田亮喜结连理之后,退居二线,在家相夫教子,如今一家四口幸福满满,羡煞傍人。近日叶一茜在多种场合上被拍到小腹微凸,被质疑再度怀孕,不少网友纷纷感叹无惧超生罚款。

 

  昨日,在其主持的《茜你一顿饭》直播现场,叶一茜身着高腰连身短裙俏丽亮相,不料开场便遭大左暴力追问三胎一事,好奇网友也在直播中频频留言求叶一茜“明示”。在与关八会长马睿的互动中,两人也是合力屡次调侃叶一茜的肚子,虽然叶一茜说自己一直“被三胎”,但此前,给丈夫田亮庆生时,她衣着宽松,而且似乎圆润了不少,让人不免觉得似乎真有其事。

  很多人说,叶一茜是聪明的,在合适的年龄做合适的事情,在最美的年华,走入婚姻殿堂,之后生了一双颜值出众,乖巧可爱的儿女,奏足人生一大“好”事。如风一般的女子,森碟像足了奥运冠军老爸田亮;而去年曝光的弟弟,萌萌的小太正同样也圈粉无数。如今,叶一茜俨然成为“幸福代言人”,随着儿女的长大,她回归事业,一路顺风顺水,自身的知名度不断上升,2014年代言孕妇护肤品牌亲润,成为孕育圈家喻户晓的第一代润女郎,开创了孕期安全护肤新风尚。

  如今,叶一茜是否真正有喜依然扑朔迷离,但如此高颜值有爱的家庭,多生一个又何妨!而作为一个奔三容颜却依旧如初润女郎,叶一茜对于孕期护肤已经相当有一番见地,相信即使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怀孕的因素,她依然能够保持能保持水润细腻的少女肌。

新闻表情